目前分類:【Shane】任翔區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張照片是昨天Shane去上年代電視的【麻辣直通車】節目所拍的

感覺他神清氣爽,臉蛋也尖了

因為把鬍子剃掉的關係,整個人好像返老還童,回春啦!!

誰會相信照片裡的他,今年39歲?!!!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話說上禮拜各位的副班長Shane,把他的Iphone不小心掉進咱們家的馬桶裡了(囧)

這個驚嚇度比他看中華隊VS韓國隊最後揮出那一棒三分大逆轉還要驚嚇

立刻用電腦傳Line告訴我他毀了世界要滅亡了這樣

「怎麼會掉進馬桶裡?」我問。當時我正在上班「就尿完要拿放在洗手台上的Iphone啊」他回

「那馬桶有沖水嗎?」我繼續問。

「當然沒有啊妳是第一天認識我嗎?」他有點惱

然後還囉哩囉嗦地說:我們還特別做了一集podcast講在家尿尿不沖水的事,難道我都忘了嗎?」巴拉巴拉

「那現在怎麼辦?趕快把水甩出來然後用吹風機吹乾」我提議

「可是google說不能用吹風機不過他們說有些方式可以把Iphone弄乾

譬如說放到米裡面,這樣可以吸收水分」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話說在上一篇文章提到Shane不小心拉傷左股溝的肌肉

後來陪他去掛了振興醫院的急診

雖然打了一針止痛針,但還是很不舒服

走路都一跛一跛的十分可憐

第二天還要撘早班七點多的火車去桃園上課

早起,還要硬撐著不舒服的下半身站上四堂課

實在是個慘字了得

 

下午看見他傳來的簡訊說

“YAY! I survived “ (耶~!我成功生還了!)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話說咱們Shane搬回台灣真是多災多難

睡不著的症頭還沒好(不過有稍微好一些,只是還沒痊癒)

幾天前為了修流理臺下的櫃子門

就這樣把自己的左腹股溝內側的肌肉拉傷了

(很多人都說把那邊的肌肉拉傷一定是做了什麼高難度的動作
欸...並沒有喔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北鼻!我覺得我真的贏了~!」

今天晚上的Shane,看起來跟以前的不一樣

因為他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昨天4/18是 Shane 36歲 的生日
老實說為了這個跨海越洋的生日驚喜
咱們A段班的VIP成員可是計畫了很久
並且費了很大的功夫阿阿阿阿阿阿~~~~

自從知道Shane的生日即將來臨
大家就很努力的在網路上尋找「可上網」的餐廳
因為我們打算集合出來,然後用skype跟shane大連線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哈哈!

照片是網友David幫Shane做的Before & After合成照

欣西亞看到整個笑翻了!XDDD

就立馬email給Shane看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話説前兩篇的文章都是跟AV女優跟A片有關
也該來點溫馨的“可愛動物區”讓大家發出讚嘆
“哦~~~~~~好~好可愛哦~~~”
(那個“哦~~”的尾音千萬不要太色謝謝XD)

這張胖娃兒可不是欣西亞連夜趕工生出來的小孩
而是咱們副班長Shane的小時候
怎麽樣?有沒有很可愛啊啊啊啊啊?????^__^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火牛陣圖)

{火 牛 陣}
據 《 史 記 》 所 載 , 戰 國 時 燕 國 將 軍 樂 毅 橫 掃 齊 國 , 連 下 七 十 餘 城 , 兵 臨 即 墨 城 下 。 即 墨 守 將 田 單 想 出 以 火 牛 陣 破 敵。 他 收 集 千 多 頭 牛 , 讓 牠 們 披 上 繪 有 龍 紋 飾 的 紫 色 布 衣 , 兩 角 繫 尖 刀 , 在 其 尾 捆 上 浸 過 油 脂 的 葦 草 。 晚 上 把 牛 放 出 城 , 點 燃 其 尾 巴 上 的 草, 牛 受 熱 吃 驚 , 奔 向 燕 軍 營 地 。 燕 軍 見 火 光 中 , 有 許 多 龍 紋 飾 的 怪 物 襲 來 , 驚 慌 失 措 , 在 牛 群 角 挑 蹄 踩 下 , 死 傷 無 數 。 田 單 派 五 千 壯 士 尾 隨 牛 群 而 至 ,攻 擊 燕 軍 。 並 叫 城 內 百 姓 敲 鑼 打 鼓 ,響 聲 震 天 , 使 燕 軍 魂 飛 膽 喪 , 向 北 潰 逃 。 齊 軍 一 路 追 殺 , 收 復 被 燕 軍 佔 領 的 七 十 餘 城 。




話說,跨年的那天晚上跟朋友去吃鴛鴦鍋....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那個愛臺灣的白人就是照片中的這個人,shane~!!!!!

不過在他説明他“十項愛臺灣”的原因
先讓欣西亞也來插花一下...^^


"沒有在別人的國家生存過,你不會知道自己國家的好"
這是欣西亞在美國居住四年來的感觸…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先扯個題外話....}

這個週末欣西亞跟shane要去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們要去坐郵輪哦哦哦哦哦~!!!

所以本週的勁爆開講podcast廣播會暫停一次

還是我跟shane討論看看把麥克風跟筆電帶到郵輪上錄節目好了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跟大家介紹...這是我那很man的老公Orz)


shane,中文任翔
現年34歲
身長六尺,相貌堂堂
講話略帶磁性
唱歌常常走音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欣西亞在這邊要爆一下shane的料...(奸笑)
不過因為覺得很可愛
所以想跟大家說...
哈哈~!
哈哈哈~!!!
欸,如果shane問起來
不要跟他說是我說的嗄~!


-----本文開始------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LA的天氣已經熱到一種不可理喻的地步
有沒有搞錯啊???
好不容易禮拜一放假的long weekend
天氣整個熱到爆
害得欣西亞居然開始想念起上班的日子
Why??
因為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阿
雖然家裡也有冷氣
但總覺得沒有辦公室的"夠力"
唉...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講到shane在Berkeley訂的hotel在前女友瑪莉亞住處的後面,
欣西亞突然想到了一件也是很over的事...

也不知道是哪來帶塞的好運氣,
當欣西亞還住在台北時,
我之前交往的老外家離我的住處也是一個近到不行,有多近?
就是巷子一走出去,右手邊第二戶就是他家...
然後,隨著shane來到台灣常常在我家進岀的那一天,事件就這麼發生了...@__@

那一年,當shane來到台灣以後,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Shane老公是個奇怪的動物…….


嗯….更正!


或許應該說﹕男人,都是奇怪的動物,別的不想,滿腦子全是SEX….


欣西亞每個月都一定會把ViVi中文版的雜誌翻到一個滾瓜爛熟不可,因為常常捧在手裏,shane這好奇寶寶當然有事沒事也拿起來亂翻,翻著翻著,他先說“以後只能看ViVi雜誌了,因為我喜歡..^__^”然後說Popteen就不要浪費錢亂買了。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禮拜五回到家,燈是暗的,

屋內只有兩隻貓貓,咪咪咪叫著,在我腳旁來回摩擦…..

很顯然的,應該比我早回到家的shane老公,
人,並不在家裏…. 想也知道他會在幹嘛囉…..

馬上打了手機給他,老公正乖乖的在咖啡廳苦讀當中,
ㄞㄞ,可憐的孩子,
因為工作,還是新人的老公和同事們最近又要回到總公司上課受訓,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hane老公一個月前開始了他在LA政府找到的新工作,
因為和房地產有關,剛開始都是培訓上課居多,
於是乎,他開始了一個半月的學生生涯...

第一天回來,
他興奮的告訴我: 我在班上交到了新朋友哦!他叫華特!
問他和華特都在幹嘛,他眼睛裏閃爍著閃耀的光芒,
他說和華特都在欺負班上同學,幫別人取綽號,還把別人的手機趁下課時偷藏起來...

他這麼興奮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家的shane好久沒交新的朋友,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