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這是我那很man的老公Orz)


shane,中文任翔
現年34歲
身長六尺,相貌堂堂
講話略帶磁性
唱歌常常走音
興趣是看UFC的拳擊賽
嗜好慢跑及游泳
早餐愛吃營養穀片加牛奶
三餐之間偶爾來個布丁當點心
威武不屈,喜歡伸張正義
不畏河東獅吼,專門跟家貓吵架
他是made in USA的男子漢...

話説這天咱們很man(?)的任翔先生
帶著美艷(?)的妻子去Target買東西
開著開著
正當他要右轉進Target停車場的時候
任翔突然在駕駛座上像是中候般地鬼吼鬼叫起來
“W...What the Fuck?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Fucking bastard, you fuck!!!
他不但從喉嚨深處迸發出一連串可怕的咒駡
頭部更是180度大旋轉
惡狠狠地瞪著後面車窗
就像是恐怖片大法師中鬼上身一般
他面部肌肉抽動,全身的肌肉緊綳
整個人蓄勢待發
只差沒有在座位上表演尿失禁
或是從嘴巴吐出墨綠色濃稠液體
否則旁邊的欣西亞一定會呼他兩巴掌先

“咳咳~~”不需灑聖水或請墨神父除魔
我只是清了清喉嚨
“啊?”才剛表演完鬼上身的老公很快囘神
“不是啦,後面那台車子很賤~~~”他咬牙切齒
“我要右轉它不讓我右轉阿,賤!”
最後的語助詞他罵的很爽,但氣還沒消
我回頭看了一下
後面跟著的是一台白色迷你箱型車
説是mini,汗草還是比我們的小客車大很多很多
我皺了一下眉頭...
“是台mini van欸,你惹得起嗎?”
這不是惹得起還是惹不起
不用等我們下車,感覺勝負已經分出一大半
“放心啦!開mini van的都是家庭號
不會是什麽兇神惡煞啦~~~”
任翔老神在在
“而...而且,那是他們錯在先哦,我沒有欺負弱小的意思”
警覺自己的語病,他連忙更正

不一會兒....

“欸欸欸,老公,他跟我們轉進停車場了耶”
前後還不到五秒的時間
我發現後面的mini van尾隨著我們
也悄悄駛進了Target的parking lot

“真...真~的?”很man(?)任翔的聲音聼起來有點“B催”(分叉)

“嗯...是啊!會不會怎麽樣啊?”我有點擔心
“他們會不會打算來找麻煩?或是偷偷來刮我們的車子?”
並且開始危言聳聽

“欸...那我把車子停遠一點好了!”他開始開得很遠
而且還一直不停開著開著開著
可能就打算一路開囘臺灣那樣...XD

我們仍舊鼓起勇氣把車停好
然後一邊觀望一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向Target大門
好像沒啥情況發生
“妳看?就跟妳說開mini van的人都是家庭號
他們不會在孩子面前跟別人大打出手的啦
而且我相信他們都是知錯能改的人,我已經原諒他們了”
搭配一些只有他一個人才聼得懂的胡言亂語
他老兄又馬上老神在在


這時
欣西亞看見遠方有三個巨大的人影
兩男一女
正一前一後地往Target入口前進...

他們三個人全部高~~的不像話
女人個頭非常不嬌小,少說有六尺
頭上綁著頭巾,一臉橫肉
其中一個男人是拉丁混血
身長大概六尺二
黝黑的皮膚搭配小平頭
也是一臉橫肉

他們一個比一個還出奇制勝
最後一個更是壓軸
他身高至少6尺3
身穿黑色緊身背心
披掛著染得十分隨性的金髮
兩手臂的肌肉因爲size過大
以致於手掌部位無法好好貼合腰部
正騰空地晃來晃去
不但一臉橫肉,根本是殺氣騰騰
他讓我想到美國摔角界有名的Undertaker

{undertaker長這樣)



如果不是剛才的恩怨
我真想馬上跟他要簽名XD

就這樣三巨頭像是才剛摔完角下班
浩浩蕩蕩走進Target要買12箱狗罐頭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猜他們要買狗罐頭
可能總是覺得塊頭大的人都會養隻牛頭犬在家
然後給它戴上刺刺的銀色的項圈XD)

我傻了...
腳步根本像是生了釘子一般拒絕向前
但還是站得直挺挺的
想一窺他們動靜

“欸...你看....”話還沒說完
“等一下等一下,我...我綁個鞋帶”
說時遲那時快,本來緊緊跟在我旁邊的任翔突然矮了一截
就這樣消失在偌大的停車場裏
欣西亞低頭一瞧
他老人家正很努力的把綁地好好的鞋帶拆開
然後再慢條斯理地重綁一次


“喂~~~~~”

“等等哦,等等哦,快好了快好了...
嗯...這個蝴蝶結的地方呢..."

“他們走進去了啦~~!!!”我有點啼笑皆非

咱們任公翔先生這才擡頭

“那是他們嗎?”我問
“不知道欸,我在車上沒看仔細”
“沒看仔細你還敢罵阿?
阿你不是說開mini van的都是家庭號嗎?”

“嗯...可能有時候也會載到摔角選手啦...”他怯生生
厚~~~真是拜給他了...(昏)

“那還要進去嗎?"我問

“放心啦,塊頭大的人只會在心裏冷笑說:你們這些小鬼
並不會真正動手的啦,因爲他們不需要證明自己很厲害阿”
綁完鞋帶,他老兄居然又要往前走

放屁!!!!
我才不要冒這種險咧><


結果那天我們兩夫妻還爲此放棄離家較近的Target
特地多開了20分鐘轉往別的Target分店
搞到好晚才回家
老天爺...
為什麽我們的人生會是這樣啊???(淚)

好啦!這就是我們家任翔先生的軼事
說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真希望他不要再那麽man(?)
否則
我....我真是承受不起啊啊啊~~!!!!(呐喊)


----------------分隔綫-----------------




本周podcast主題:叫床,叫春跟dirty talk的各種語言(18禁)

Love Noises and Dirty Talk - America Vs Taiwan


{意見大調查 - 在have sex的時候,你喜歡聽到什麽語言的dirty talk?}


聼完廣播
可以針對“在have sex的時候,你喜歡聽到什麽語言的dirty talk?"

去這邊投下你寶貴的一票哦!!

http://www.vizu.com/poll-vote.html?n=114305

來投來投來投吧!!!!^__^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