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18是 Shane 36歲 的生日
老實說為了這個跨海越洋的生日驚喜
咱們A段班的VIP成員可是計畫了很久
並且費了很大的功夫阿阿阿阿阿阿~~~~

自從知道Shane的生日即將來臨
大家就很努力的在網路上尋找「可上網」的餐廳
因為我們打算集合出來,然後用skype跟shane大連線
最後端出蛋糕,幫他唱生日快樂歌並且一起吹蠟燭
讓他知道就算他跟欣西亞分隔兩地
一個人在遙遠的美國
大家還是希望他可以擁有一個熱鬧而且難忘的生日

於是昨天就在大家齊心努力之下
把這個賺人熱淚的趴替實現了

地點選在東區的The Soho餐廳

欣西亞為Shane選的生日蛋糕是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


哈哈!雖然是Shane生日
可是欣西亞竟然還把自己打扮的跟個壽星一樣
沒辦法因為我是代表阿
本來想穿個T-shirt、牛仔褲就出門
不過還是弄了一下XDDD

到達餐廳,先跟咱們VIP合照

(經紀人Megan還有負責找到餐廳的Neville)

這些都是熟面孔


話說欣西亞昨天右眼好像感染到髒東西
整個很紅,而且也很癢
大家多多包涵
我這幾天都要掛眼鏡了

為什麼會找The Soho呢?
因為有酒啊!!!!!!!!(我回到台灣就變得很愛喝cocktail不知道為什麼XD)


這是他們bar tender-Ken幫我特別調的雞尾酒
好好喝!!!!!!!令我喜出望外


我左邊是同樣身為酒鬼的Vicky
她最近晉升為欣西亞的保母哈哈哈
我右邊的是親愛的Wing,她跟她的BF-Darren
他們兩個的相處模式跟講話我都超愛的
我們是麻吉

我點的總匯漢堡


欣西亞邊吃飯邊把筆電放旁邊觀察Shane的動態


他正在噗浪靠么說自己很可憐,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家
為了防止他亂跑
我趕快也回了他的噗
跟他預定美國午夜12點整開始用skype大連線


慶祝生日一定要選在當天
大家都在旁邊stand-by好了

現在就來帶大家看看由攝影股長-馬丁
為大家拍攝的紀錄片



整個就是超high的阿
馬丁一整個就是專業
配字母還有後製都超強的
讓負責podecast的工程師shane看了都說自己輸了

Shane很認真的在許願


大家都圍繞在旁邊


厚~~~我真的覺得我跟shane好幸福
內心實在很感動

Shane也分別抱我們家三隻貓給大家瞧瞧

這是頭小身體大的Soba


然後是瀟灑又不受控制的宮保


最後是在媽媽要求下
被爸爸硬生生從床上拔起來的Magneto


總而言之
shane的心得感想除了"好感動,you guys are so sweet."
下一句就是:你們太OVER了啦XDDDD

Shane,我們幫你吃好吃的蛋糕


後來就各自請大家跟shane說話
這是一心想加入棒棒糖男孩的加峰跟他的女朋友雅楓


攝影股長馬丁
馬丁很sweet,一直不斷跟shane說:欣西亞在台灣有我們照顧,你不用擔心


我聽了也好感動
然後這是保母vicky


VIP大合照
shane的驚喜生日趴,成功~!!


啊!馬丁沒照到
因為他早走,不過後來又跟我們會合

然後....
離開了The Soho
Neville, Darren & Wing, Megan, 馬丁還有欣西亞
竟然又跑去Momo Paradise續攤



我覺得我們好over唷XDDDDD

以下是經典照片,就不一一描述啦~!










好啦!以上就是副班長shane的跨海越洋驚喜生日趴
欣西亞今天跟shane skype
shane一直說他超級開心的
有你們真好~!

然後呢,禮拜六(4/24)
欣西亞就要下台中跟台中的同學們在
水舞饌崇德點
跟你們開同樂會啦!!!!!

話說欣西亞,Megan, Darren, Wing & Neville
一共五個人要從台北浩浩蕩蕩的下台中
Darren & Wing竟然說要開他們的車
哇賽!搞得好像要去校外教學XDDDDD
好期待哦
有報名的同學要記得來玩哦
我等你們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