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欣西亞還是涉世未深,對性還處於似懂非懂的青澀時期時,某天在男伴的要求下採取了小狗式,我應觀眾要求背對著他,而他也不負眾望地「*便舍船,從口入」,本以為一切會像太空梭駛進母船般沉穩神聖,沒想到下方卻傳來一連串有如廟會的鞭炮聲,他屌愈深入聲音愈響亮,他動作愈狂野音量就愈大,從剛開始的嗶嗶剝剝到後來的噗嚕噗嚕噗~~,在下體被炸得花開並蒂的同時,我也羞紅了臉,過程不斷轉頭為自己澄清:「我不是放屁,那真的不是放屁啊啊啊啊啊啊~~」
刪結號的地方跟最後的啊啊啊~~,代表小狗式確實係美賣XD

後來我才知道,只要洞洞受到擠壓,裡面的氣體就會因為壓迫而發出噪音,聽起來像卻不是放屁,因為它無臭無味,來源也不是小菊花,而是女人的vagina,‘不過齋齋被龐然大物填滿的遊戲過程中也不一定就會鑼鼓喧天,根據我親身經歷.
「從後面上」,它確實會變得
嗯,比較熱鬧非凡。

 

我不曉得男生到底知不知道這件事,碰到時是默默在背後趁機恥笑女人,還是覺得這是生理現象很正常?

但身為女人,就算是在合理範圍內,我仍舊覺得糗~爆~了~!畢竟本人話已經很多了,還多了個
*稿為的下體,若是它會唱首歌就算了,但只是單純發出類似放屁的噗嚕噗嚕聲,整個沒幫到我什麼啊!(抱頭)
於是在做愛過程中我都會竭盡所能的避免此事發生,譬如有一陣子就算打斷我的腿,老娘也不變換體位,深怕喬到奇怪的姿勢那惱人的放屁聲又來,所以從開始到結束都是千篇一律的傳教士,對方怎麼哀求我還是不動如山,不過「一日傳教士終身傳教士」的滋味就是食之無味啊(囧)
後來還被男伴嫌懶惰,被罵說:「妳只會一種姿勢真的很不知進取欸!」雖然心裡忍不住幹譙:馬的難道要叫我跳火圈給你看嗎?不過被說沒上進心還是挺傷人的。為了不被再客訴,我也只能免為其難配合,但只要「換個姿勢,再來一個」就深怕下體ㄟ落風,壓力實在很大,齋齋一緊張就開始口乾舌燥,最後當然還是不歡而散。

 

天底下沒有人喜歡做白工跟汗水白流。
每當在床上開工因為這面子問題而玩得不夠盡興,下體除了一陣空虛,內心也覺得好可惜,於是明白孰輕孰重的我有一天突然釋懷了,大家都應該聽過「少見多怪」這句成語吧?
意思是某些事是存在的,只不過我們沒遇過所以覺得它很奇怪。

「齋屁」這件事就是如此,如果我的男伴因為這樣就在背後恥笑我,那是因為他的經驗質不夠,愛做得不夠多,
penis是隻沒見過世面的井底之蛙來著,根本不關我的事。

所以,各位親愛的姐妹淘們,齋齋愛放屁就由它去吧,做愛本來就不能太顧面子,一定要放開心胸才能高潮迭起,不過如果說真的聲音很響亮,大不了叫男人戴上耳塞便是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