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喜歡很克難的在坐在小凳子上
把電腦放在床沿打字

像這樣...


還不壞啦
只不過容易腰痠背痛
屁股也容易麻
沒辦法坐太久^^

這篇是篇雜文
總之就是紀錄跟欣西亞在臺北生活有關的事物

這幾個禮拜把晨跑改成夜跑
因爲早上都會睡到九點多,那時候去河碮跑步容易被曬死
夜跑時河提已經全亮起暈黃的路燈
很浪漫,容易focus
乘著晚風跑在蜿蜒的碮防上
頭頂就是遼闊的夜空
心臟在胸口以一個令人興奮的頻率在跳動著
感覺很好
邊跑會邊肯定地對自己說:

「管它全世界所有人是朝哪個方向前進
我都不會動搖
我可以就像現在這樣
筆直地、筆直地向前跑去
因爲腳下有我用自己的步伐踏出的道路
那將不屬於任何人
它只屬於我自己」

跑步對我來説就像是追逐夢想的縮影
迎著逆風﹑淋著雨
步伐堅毅又穩定地向前邁進
跑累了,就用走的
走得無聊了,再跑
一定的圈數就一定要做到
不管是用什麽樣的方法
我知道我可以
於是夢想,要完成似乎也不太難了
只要我繼續前進...。

總之欣西亞就是這麽熱愛跑步
其中那種獨一無二的暢快感
只有在跑的人能夠體會
很多人對於運動都覺得因爲忙碌而無法融入生活
我覺得那只是你還不那麽想「動起來」的藉口
如果想做的念頭很強烈
「不做不行」「不做,就覺得對自己有害」
那你說什麽都一定會去做
夢想,不也是如此嗎?

講完對欣西亞很重要的慢跑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介紹在台北對我第二重要的東西
就是早餐(好...好跳tone啊XD)

我覺得早餐是一天内最重要的一餐
所以一定要吃好
以下是我到處吃所吃出來的心得感想
配合精美圖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麥當當早餐+蘋果日報】


飲料我必點它的冰咖啡
麥當當的冰咖是極品
我喝它千遍也不會膩
不過它滿甜的啓示
一杯喝不完,喝到大概半杯後開始會覺得渴

【丹提咖啡的活力貝果套餐】


丹提的貝果好吃得沒話説
那Q度跟嚼勁簡直跟美國的有得比
怡克咖啡的遜掉了
而且丹提附的奶油起士是一整顆美國知名品牌Philidelphia的原味起士
怡克只給一點點不說
口味還是甜的,裏面還有一些南瓜子等果仁
可能比較養生吧,可惜我不愛



真的很~好~吃~!!!!!
而且每次店家都烤的外酥内軟
欣西亞大推!



吃完早餐就會開始在筆電上工作

【向餐廳的高級早餐】
班尼迪克蛋套餐


托美國朋友囘來臺灣遊玩的福
欣西亞特地帶她去吃裝潢得很有fu
走粉紫跟白色色調的向餐廳
一客要四百多吧

我點的歐陸熏鮭魚套餐


欣西亞喜歡吃可頌
可頌再塗上奶油更好吃,是我的最愛!



向餐廳的早餐拿來拍拍照就好了
可以去一次體會一下那邊的氣氛
要吃西式早餐,還是囘美國比較好,俗又大碗!

【丹提的薰雞三明治套餐】


前兩天點的
我本來都比較喜歡怡克咖啡廳的早餐
結果丹提在我心目中有後來居上的趨勢



它們早餐的選擇還蠻多的
而且這樣一個套餐
早上11點前點才80塊錢
花80塊欣西亞可以打發一餐然後坐上四個小時
寫文章+上網
我覺得算划算

【麥當當的和風芥末鱈魚堡】


又鬼打墻的囘到麥當當
不過這次是午餐
欣西亞心血來潮地點了廣告之前熱力放送的芥末鱈魚堡



我覺得不好吃啊!!!!!!!!囧
雖然不到難以入口的地步
可是比起其它的漢堡就是沒那麽優秀
麥香魚還比較好吃
浪費我卡路里(怒)

順便提一下下午茶...

【知名鬆餅店米朗琪前面的咖啡廳的鬆餅】


對!這不是米朗琪的鬆餅
可是欣西亞覺得還蠻好吃的
到底什麼東西讓這家在米朗琪前面的不知名咖啡廳
鬆餅讓欣西亞讚不絕口呢???



答案就是.....
「不用等」!!!!!XDDDDD

話説當那天我跟我好朋友在週二下午四點到達米朗琪的門口
赫然發現全臺灣的人都跑去那邊排隊的時候(這些人都不用上班朽????)
我們拿的是207號而座位只到169號
欣西亞就決定不吃它了(凸)

總之不用等跟不用錢的東西對我來説都是加~倍~的美味
很好吃啊!我大推給跟我一樣“識貨”的人
哈哈!

那...
有沒有什麽早餐或下午茶欣西亞絕對不推薦呢呢呢????


當然有!!!!!!


那就是









老實説我覺得臺灣星巴克真的太.貴.了~!!!!
貴到連我這在美國常喝的人都覺得貴
一杯超過一百塊的拿鐵我整個買不下去
雖然很喜歡那邊的氣氛
可是店内上網還要買他們的網卡我覺得不是很貼心
畢竟飲料定價已經比一般咖啡店貴
上網應該要免錢啊

如果要喝星巴克
我只用7-11的點數買一送一
或者直接喝7-11的city cafe
city cafe我大推
便宜而且好喝

好啦!
啦哩啦雜的雜文先打到這裡
其實還有滿多要跟大家聊的
就留到下次再説吧!
^__^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