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KTV】錢櫃在我家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Until that Day是濱崎步Secret專輯裏面的第二首歌...
一聼到的時候欣西亞就非常喜歡^O^
可能是它的歌詞很振奮人心吧
然後節奏也很明快
令我聼的非常過癮!!!!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沒錯滴!!!!!!^___^


過了好久好久
欣西亞又要來唱卡啦OK了!!!!!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
欣西亞是Ayu迷

對她的歌曲幾乎是天天都會聼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如何呢?
這幾天欣西亞都是在唉唉叫中渡過...
真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瘋,
明明有很多事正在發生著
卻還是抱怨生活無趣
這樣怎麼行呢????

不過還是有些事情要和大家報告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上禮拜很忙很忙~~@__@
才唱了一首歌和發了一篇文而已捏,不好意思啊...
不過...忙歸忙,欣西亞還是在心裡偷偷的"發表了許多感想"
所以還是有很多很多"無ㄟ某ㄟ"要繼續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請大家要乖乖等我ㄛ
那麼,一週的開始先來個欣西亞的卡拉OK來當第一炮吧!
自從上次把自己唱歌的聲音錄下來之後
欣西亞就一整個超high的咧...
"原來自己的聲音透過麥克風收音是這個樣子啊?"
"跟平常自己在浴室亂唱的感覺很不一樣..."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欣西亞說過因為很喜歡Ayu這首最新的Part of Me,所以要唱給大家聽...
我可沒有開玩笑ㄛ...^^
不過ㄚ...在用camera錄的時候
居然發生了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插曲
你們等一下就會在影片中看到了
就是宮保先生啦!!!!!厚~~!
牠不停的在欣西亞的身邊轉來轉去...
而當本小姐在很努力的飆高音,左手在空中揮來揮去時
牠還很乾脆的一屁股坐了下來
然後用一臉"主人,妳到底在幹嘛"的表情看著欣西亞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