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說過因為很喜歡Ayu這首最新的Part of Me,所以要唱給大家聽...
我可沒有開玩笑ㄛ...^^
不過ㄚ...在用camera錄的時候
居然發生了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插曲
你們等一下就會在影片中看到了
就是宮保先生啦!!!!!厚~~!
牠不停的在欣西亞的身邊轉來轉去...
而當本小姐在很努力的飆高音,左手在空中揮來揮去時
牠還很乾脆的一屁股坐了下來
然後用一臉"主人,妳到底在幹嘛"的表情看著欣西亞
接著,還用牠的大鼻子對著我的手聞了起來!!!Orz...
於是...欣西亞就笑場啦!!哈哈哈~~!
ㄟ...倫家本來還故意假裝"陶醉"的閉上眼睛
就是為了不被咱們的宮保先生影響到ㄚ
可是...因為我自己有看到鏡頭
那個畫面真的是太好笑了...
所以...真的沒辦法..."噗嗤"的笑場啦!^___^
於是就變成了一個這麼有趣的MV,哈哈!
那麼,在大家點入時...
欣西亞還要跟你們聊聊我唱卡拉OK的心情...
跟你們說ㄛ...
欣西亞一直以為自己唱歌的聲音很美妙的說
(對啦!對啦!沒想到本小姐自欺欺人的那~~麼久啊...)
結果,一聽到錄下來的自己的聲音
整個...@___@
哦買嘎~~!原來...我唱歌的聲音這麼ㄍ一ㄣ啊???
這種聲音不應該拿來唱Ayu的歌
(糟蹋了Ayu 的好音樂,金拍謝捏)
(也請所有的步迷們多多包涵,多多包涵^^)
拿去唱"採蓮謠"或"得兒一得飄"那種可能比較適合...
ㄚ以前在podcast裡面也有唱過"無敵龍捲風"的卡通歌
果然還是走那種諧星路線的比較OK...
請大家將就將就囉!
而且...自己還很不慚的秀了MV給shane老公看
他還說"妳是在抓什麼?" (對!當欣西亞努力的飆高音和試著抓音準時,我的手的確在空氣中抓個不停)
也說"妳是在看什麼?"(沒錯!就是在飆高音時,也是看著天花板...哈哈哈!)
Sorry啦!,大家...嗚嗚嗚~~可是欣西亞真的很喜歡Ayu的歌嘛...
因此...我相信以後這個"欣西亞之Ayu卡拉OK"的節目還是會繼續存在的...
好啦!我真的很不要臉...Orz
不服老就算了還不服輸
這樣怎麼行呢我????
那麼,請大家enjoy 欣西亞精心準備的歌唱節目吧!!!
為您帶來...
濱崎步的Part of Me...^^

(令人害羞+吐血的停格畫面...氣屎欣西亞了,厚~~!!!)




本周podcast廣播主題:"南韓吃狗肉"和"摩門教一夫多妻制"討論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