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找的,有人在國文課本上塗鴉,還真漂亮,
這個蒐集得到這種的請一定要給我XD)



29歲生日去迪士尼樂園的遊記還不急著發
倒是有個不情不請想請大家幫忙^__^

話說,欣西亞這個人天生反骨
最喜歡跟別人唱反調
唸書也是(分明是跟自己過不去)
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
上國文科我總是偷偷在桌子下背英文課文
英文課我永遠在讀日文
日文課我在下面看美國八卦雜誌
反正老師教什麼我就拿別的書在私底下用功
你問我我為什麼要這麼欠揍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我討厭盲從
我就是不想跟大家一樣!

不想上課就是不想上課
所以老是在課堂上看別的課外讀物
大二的時候我修了一門"新聞英文"
雖然是我親自選的沒錯
但還是依然故我的在教室做其他事情
到了大三,課修完了
欣西亞突然發神經病把新聞英文課本重新打開
然後驚覺裡面有太多實用的東西可學
於是又開始在西班牙文課上自修起新聞英文來
我...我真是犯賤阿我Orz

現在29歲的生日剛過
我突然懷念起國立編譯館編寫的國中國文跟歷史課本
嗯...頓時發現很想重新閱讀它們
當時因為要考聯考
所以從來不覺得裡面的東西好看
事隔多年
欣西亞也長大成人,心境變得不同
我內心有股狂熱
想要好好的再把它們拿起來狠狠地透徹了解一番

那為什麼是國文跟歷史?
為什麼沒有地理,數學跟理化?

欸...
除非我死
否則我這輩子真的不想再跟三角函數Sin Cos
還有化學元素以及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有關

好啦...地理我還可以接受啦
如果誰有課本可以奉送過來
不過只限本國地理,外國地理的我不喜歡

想念國文,是因為裡面有許多好的唐詩宋詞跟文言文
還有什麼與君訣別書...什麼的
我都想再溫習一次

想念歷史,是因為我最近看了瓊瑤從前的一本著作-剪不斷的鄉愁
她敘述了大陸對岸的山水風光跟故事
實在令我心神嚮往
因此我想再把這些事件再搞清楚一次

當然啦
欣西亞也覺得如果期許自己寫出更有深度更幫的作品
不斷地充實知識是必要的
我想國立編譯館選擇的東西一定有它的道理
所以就從大家都唸過的教材下手
嘿~!如果有人要幫我收集學校考試用過的考卷也OK
我不介意在唸完書的時候做個練習題^^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也只是想趁機反老還童一下
阿哈哈哈哈~!XDDD

那麼,如果可以
我想請大家幫欣西亞收集


國中的國文跟歷史課本!!!!!


不一定要全套
能蒐集到多少是多少
我還滿期待想看到他們的(尤其是國文課本)
用過的課本為佳
有筆記的為佳
課本裡有塗鴉的為佳

只要是課本
或是補習班的講義,只要內容齊全
我通通來者不拒


大家可以幫幫我嗎???

如果你有門路
可以跟同學,或學長,或學姊拿到書
或你即將考完試,課本打算丟掉的
請留言告訴欣西亞
我願意接收

其實高中的也OK
只是我比較懷念國中的課本
因為要反老還童就搞得年輕一點
不然太虧
哈哈哈XDDD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如果你可以提供
請留言告訴我喔!!
謝謝~!!!!^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