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A段班的生日祝福卡片大集合!!!!^O^)

在發表欣西亞在迪士尼樂園的慶祝29歲生日的文章之前

我一定要先po優秀A段班的祝福卡片

因為真的是太感動揪甘心

不早點把發表感言的影片獻給大家我就不是人!!!XD

因此,這篇之後才會是欣西亞的迪士尼遊記

這篇感謝文就獻給我最愛的A段班同學們囉~!



話說...



欣西亞還真他媽的沒想到這次的生日祝福竟然有我的份!(已經有髒話出現)



我還記得四月的某天在MSN上碰到Janice馬

(我很喜歡這樣叫她,多有"台灣龍捲風"的fu啊?XD)

就十分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跟她說

"欸,對了!shane的生日快到了

妳要不要找一些人給他一個驚喜,他一定會很開心"



說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因為

接下來我就不好意思再跟她說"然後我的生日也快到了我也要驚喜"

那多沒意義啊?(其實是不要臉Orz)

於是我想這樣的驚喜就給shane吧

反正我是個獨立自主,生日都嘛一手包辦的女強人哈哈哈哈哈(嘴硬)



Anyway當Janice馬跟我說"驚喜已經準備好了"

我還一度沉不住氣,猛問她"參加的有誰??"

誰知她口風超緊死都不肯說

厚~~!更提高了欣西亞的期待!!!^__^



很巧妙的,包裹是在欣西亞生日當天由shane從郵局裡領回來

就在我們出發去Disneyland之前

我提議說先來拆一下,這麼一大盒,裡面的禮物一定很精采!!!

(因為太大盒了,而且我一直以為是給shane的而沒我的份,因此有點心酸嗚嗚嗚~~)



想不到他一拆,先是一個水藍色的包...

接下來你們從下面的影片就"聽"得到欣西亞的反應



我好像一直"哦買嘎~哦買嘎~哦買嘎~"個沒完...XDDD



真的是太震驚了

以致於我只能一直不斷鬼打牆的說"我的老天哪~哦買嘎~"這樣



欣西亞就整個壞掉了!!!(跟陳瑪莉的"因為我很久沒看到妳了"有的拼)



因為情緒太過激動



讓空腹+血糖低的我們立刻頭暈目眩



於是當下決定回來再細看卡片內容

而立刻前往Mimi’s Café吃早餐

否則一定出人命~!!!





然後欣西亞也很愉快的把狗頭包帶去迪士尼玩

哈哈哈~!

很多照片都看得到我在背它哦

我很喜歡,謝謝Janice~!!!!^3^(親親)



於是接下來就是一大串的卡片分享跟感言...

{收到優秀A段班送來的生日祝福卡片!發表感言Part I)




{收到優秀A段班送來的生日祝福卡片!發表感言Part II)



{收到優秀A段班送來的生日祝福卡片!發表感言Part III)



{收到優秀A段班送來的生日祝福卡片!發表感言Part IV)





(我跟shane還有愛心卡片們的大合照,好開心喲!!!)


(令人整個大震撼的卡片,來自宅宅逸臻!厚~很強對不對?我一打開整個嚇很大啊啊啊啊啊~)


(宛宛的素描有厲害到,讓我們倒抽了好幾口冷氣。。。。。)


(momo跟他的BF做的,我相信BF只是掛名,卡片應該全部出自momo的手藝吧?哈!XD)
(謎之聲:不過男朋友如果有奉茶奉水,幫忙捶背的話也算數哦)


(momoko的,我很喜歡上面的貼紙,全部都是高級貨,哈哈哈哈哈)


(我跟shane一人一本,到底是誰想的idea?太公正公平了啦!我喜歡!)


(Tanya的毛毛蟲太可愛,上面還寫了我每年的大記事哦)


(火鍋字很漂亮,不過有的簡體字我看了好一會兒才懂科科科XD)


(Peggy & Jenny姐妹花送的,謝謝~!下次再去台中找你們玩哦~!)


(Jimmy送的,還好不是佛利沙造型,呼~!聽説他本來要親手做,連材料都買好了說...
真的是辛苦你了啊,學測加油,那個材料等考試完等我第二本書再使用也OK的哦,哈哈哈)


(chia chia的,卡片選得很讚,我喜歡手繪風~!研究所加油,小妞~~!!!)


(來自Co~~!很可愛吧????)


(口交顧問Neville送的立體卡片我也很愛,上面的29數字太特別了,謝謝你親愛的~!)
(我下次還要跟你去吃Donuts,shane很想念你呢!)


(欣西亞來跟大家合照一張)


我跟shane真的是超級感動的阿

怎麼說...

很多話我雖然已經在影片說講過了

可是,我覺得我們的感動跟感謝

好多好多,真的都無法言喻...

"你們怎麼對我們這麼好啦厚~~~~~"

欣西亞邊看著你們親手做的卡片跟寫的卡片

我就邊會在心裡吱歪叫

嘴邊掛著的笑容,很幸福很甜蜜

都是你們給我的...



雖然我跟shane都在美國

可是請你們記得

我們確實是處在距離大家最近的地方

只要你們用心感受

你一定體會得到

不僅僅是我們

我相信我們A段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是如此

大家雖然來自四面八方

卻是可以相互扶持的

如果是這樣,我就覺得自己的部落格有很重大的存在意義

謝謝你們,真的...

我跟shane的人生以為你們而豐富而精采而充滿意義

沒有你們,我們感受的實在有限

今後,我希望大家還是繼續用力向前

一起,向前用力邁進...



欣西亞對生日蛋糕許下的其中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親愛的A段班同學們

都能健康快樂,懷抱在胸膛中、無論什麼樣的夢想都能實現

雖然不多

卻是我最用力的祝福!



謝謝你們每個人送上的卡片

我的心,暖暖的

Shane的心,也暖暖的

這樣的感覺

是感動,也是幸福...



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大家~!!!!!

最後讓欣西亞狠狠的親一個!!!!

^3^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