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屆欣西亞和shane包水餃大賽

欣西亞以些微的差距輸給了洋鬼子shane老公

現在來請大家回顧一下當時激烈的戰況...

(第一屆包水餃格鬥大賽-請忽略欣西亞恐怖的居家造型XD}


於是,第二屆包水餃大賽又這麼展開

各位同學會押誰贏呢?

快快快~!

下好離手

下好離手

到底是東方美艷少婦欣西亞

還是西方呆頭鵝shane會贏呢?

(為什麼shane是西方呆頭鵝?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阿哈哈哈哈哈XDDDD)



鹿死誰手

結果馬上揭曉

不過在那之前

先來看看欣西亞和shane兩位選手的賽前熱身-"試包"

因為事隔一年,對於如何包水餃兩個人都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先來試包一下

也好讓大家在非法聚賭之前有個依據

看看兩人的實力為何

{第二屆欣西亞和shane包水餃大賽-試包篇}


看完影片,不知道你們的心得是什麼?

欣西亞自己的OS是

"我好愛比蓮花指我好愛比蓮花指我好愛比蓮花指唷唷唷唷唷~~~"

(觀衆:我們的心得是欣西亞妳整個也太邋遢了吧?????)


食指從頭到尾都是翹的

真不愧是美艷少婦

包個水餃都那麼勾人

喔哈哈哈哈哈~~~(白鳥麗子笑)



咳~!而且也讓你們看到了老娘的居家造型

沒辦法,我在家這是這付德行

請你們多忍耐忍耐

雖然跟公開場合上相去甚遠

不過也是挺可愛的是吧?

(自己居然敢這麼說,我可能會被大家踹飛出去XD)





話說我拿筷子的"架勢"還真的很嚇人耶

"姿勢完全不對"

跟旁邊的shane一比,實在令人汗顏

真不好意思阿...@@

我從小就不會拿筷子

居然還拿輸一個外國人

讓大家見笑了Orz

那麽,請大家先根據這兩個影片



來下注看看誰會贏吧!!!!!!!!


結果會在下一篇的文章揭曉哦~!!!^O^

{迷之聲}

要騙推文嗎??????

畢竟欣西亞這麽醜如果還真的上了無名的首頁還蠻丟人的

可是shane還蠻可愛的,表情很多~!!XD

好啦~!看官們,如果喜歡就給咱們“推”一下吧!!!

畢竟我們爲了放OS的字幕最後還吵架了

有文有真相...

請點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