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

第二屆欣西亞和shane包水餃格鬥大賽

到底是東方美艷少婦欣西亞

還是西方呆頭鵝shane會拔得頭籌

謎底即將揭曉!!!



不過在看影片之前

欣西亞有件新聞要插播

咳!咳!就是...



"這個月開始FHM男人幫就看得到欣西亞寫的專欄了唷!!!"^O^



大家趕快給我個愛的鼓勵!!!!XD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再~來~一~次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最~後~一~次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集滿三次再送一次(整個玩high了)



(大家:夠了好不好?妳以為妳在救國團上班哦???)



好好好,不搞這麼over!哈哈哈~!



因此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一本FHM男人幫來看看

這次的封面女郎是從前"蜜雪.薇琪"團體的"薇琪"



哇塞,很正很正哦~!^/////^

(哪天欣西亞也想當封面女郎啦~!

不知道我這把年紀OK不OK就是了呼呼~!XD)



對了~!如果有買FHM的人可以幫欣西亞一個忙嗎?(跪求)

因為我這邊買不到FHM

所以很想看看自己文字的排版跟整個專欄呈現出來的效果

如果你有買,可否幫欣西亞照一下我的專欄內頁

然後把照片email給我呢?

人家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看哦~!!!!



哈哈!因為是自己第一次的處女專欄

所以還滿興奮的

然後專欄也有附上我的照片

很想親眼瞧瞧整體的感覺

拜託拜託有購買的人幫幫我這個大忙吧~!

謝謝!謝謝!謝謝!!!



OK!看來這插播的新聞未免也太長了



接下來,就是戰況激烈的包水餃格鬥大賽

趕快來看看吧!!!



你們看得出來到底是誰輸誰贏嗎?Orz

憑良心說,我覺得應該是我

因為欣西亞比較優秀啊!!!

留言的時候大家都可以當評審

你們評評理:到底誰輸誰贏???







最後是番外篇

包水餃分不出高下

那就來搞笑好了

其中shane表演了"我是一顆被吃掉的水餃"

而欣西亞表演了"我是一坨大便"XDDDD



有沒有很像?
有沒有很像?
有沒有很像啊啊啊啊啊????XDDD
(我覺得我演大便的表情看起來很經典啊!!!)

第二屆欣西亞和shane包水餃大賽就在整個很跳tone下落幕

謝謝觀賞~~!!!XDDDD


--------------我是好久沒出現的分隔綫--------------------------------
PS:

本周podcast主題:ABC和土生土長臺灣人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