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下次真的不要再穿這套了啦~!)
以上是來自一位忠實粉絲的心聲...)



最近欣西亞都在肛交口角自慰...等名詞中度過
嘩~~~好勁爆好麻辣好鹹濕^O^(扭)
一共八篇要交給FHM的"色色文"
到時候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雖然平常在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廣播當中
就常在講寫五四三的東西
可是要用文字表達出來還真不容易
畢竟用講的對我來說比較簡單
可以開很好笑的玩笑,或是很幽默的感覺去達到效果
要寫出來就恐怖了
我並不想自己的文章變成那種在壹周刊之類聳動的專欄
要好笑還能讓人深刻體會
就要看我的功力了~!(嘿呀~!)

至於內容設計完全是給男生看的
講的東西就不能太文鄒鄒
可以粗魯一點解放一點下流一點低級一點
還好shane給了我許多建議
下禮拜一就要交稿
還剩下兩篇沒完成Orz

本來欣西亞看到FHM 給我的題目還囧了很多下...
但開始著手的時候
我發現"靠~老娘寫的還滿high的耶"
邊寫邊興奮
寫到自己都覺得好笑XD

這是好現象~!
無論做什麼
能有快樂的過程是最重要的

就像欣西亞現在不是在寫我的第二本書嗎?

老實說我覺得我很敢啦
第一本的銷售數字還不知道
出版社也沒說要再出
我居然就如此這般毅然決然的決定
"好!我要繼續寫下去"(握拳)

喂!
有沒有人要
能不能出版還不知道哩....

但是管它的

因為我寫得很快樂阿
邊寫邊生出一股風雨無阻的信心
我真的是太神了阿哈哈哈哈哈~!XD

哦哦哦,對了!
還有另一件事想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可能有點boring
所以不想看的人就直接去留言好了^^)

話說最近欣西亞的偶像Ayu把她在ViVi雜誌連载的
Ayuのデジデジ日記(譯:Ayu的數位日記)出成一本書
哇~!真的是太屌了!
想當初老娘我會買ViVi雜誌中文版完全就是衝著這個專欄而來
因此消息一出來我就密切鎖定

書在4月7號在日本發行
新聞也報說Ayu突然現身在渉古跟109那邊做宣傳
接著報紙就開始說"Ayu變胖了耶,連笑都笑出雙下巴"點點點之類
說Ayu肥肥的or肉肉的事
而且最主要的關鍵是ayu在書本裡用的一張bikini照
身形超窈窕
因此也有了"修片修太多"的rumor


(很養眼厚???不過這種pose擺起來看起來真的會比較瘦我覺得)

聽到這種事
身為ayu粉絲的欣西亞當然馬上就把影片找出來看
也很認真的比對了照片!

(影片在此)


{比對照片}


(這樣的角度照相鐵定胖!而且笑的太開也容易圓臉,
我覺得ayu雖發胖可是也沒那麼誇張)


(這樣看也還OK...)


(最恐怖的是衣服!最恐怖的是衣服!
最恐怖的是衣服!最恐怖的是衣服!
最恐怖的是衣服!最恐怖的是衣服!
最恐怖的是衣服!最恐怖的是衣服!)

衣服穿錯真的會很慘Orz

而這裡的關鍵是欣西亞的心情...

我~一~看~到~這~個~新~聞~

內心的OS是:
"噢耶!
太好了太好了ayu變胖了萬歲!!!^O^"
這樣很欠揍而且絕對值得被飛踢的歡呼聲

嗯...
就是一股輕鬆感(呼~!)

"連身為super star的超超級歌姬ayu都會變胖
那身為一般平民百姓的我發胖就無所謂了"
有著這樣的"自慰"心情
這...這就是女人悲哀的一面阿各位同學~!!Orz
(淚喊:我也不想這樣我也不想這樣我也不想這樣阿阿阿阿阿阿)

照片裡的ayu還是很漂亮我覺得
可是看起來真的是肉肉的我也覺得(囧)
欣西亞公正的判斷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胖
只是那套衣服...
衣服衣服整個選錯了啦厚!!!"

怎麼會選到那樣的衣服我的老天爺
那天的造型師是跟她有仇哦???

本身沒有很骨感
衣服穿錯
再加上照相機隨便亂拍
妳站在台上毫無角度
也無法擺出最顯瘦的姿勢
呈現出來的結果就會是這樣
這...這是欣西亞慘痛的經驗談Orz

後來去了ayu家族的討論區
很多粉絲說"ayu本來就不是紙片人路線
她本來就是圓圓肉肉的"

"ayu這樣看起來很健康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啦"

讓欣西亞邊看邊打冷顫

我不知道耶
哪個明星甘願被自己的粉絲歸類到"圓圓肉肉路線"
或是"胖的非常好看"啊?
這麼聽到論誰都會很受傷
尤其是女生...
(我是女生我很能感同身受)

欣西亞覺得健康很重要
但是,美麗的外在也很重要
如果目前社會大眾還是專注於"瘦比胖好看"
我想我還是會乖乖遵守
因為我心臟還不夠強...

重點是:
我如果發胖了心情絕對會不好
連一張照片都不想照
吃東西會有罪惡感
出去買衣服我也不會很自在

只要不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適當的減肥又何妨?
愛漂亮或是輕微的膚淺我覺得很OK阿
尤其在這個社會大眾普遍都膚淺的情況下
是吧?

說了這麼多
就是因為

“欣西亞好像也變胖了”(キゃハハハハハ)
可是我還是厚著臉皮不是很想減肥
所以如果ayu也是一樣我會更愛她
哈哈哈哈哈XDDDD

所以結論就是
"上禮拜跟shane去San Diego照的照片有很多張沒有我
而且我也不打算發文章"

就這樣

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