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2月20號

今夜是我們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夜了, 我的愛人...
我告訴你我今晚不想回去,
想留在你這裡,你的臂彎裡
我對他說我想待在他身邊,直到我離開舊金山的最後一刻,
想和他肌膚相親那樣的靠近,
也明白的告訴他,我還不想真正獻出我的身體,
所以他要對我有絕對的尊重和自制力

夜在漫延,愛在漫延...
我在他的床上赤裸擁抱著,
他火熱地吻我的唇,吸吮我的頸項,我的腰際,
他壓在我身上,我承受著他的重量,
感覺被愛著,被渴望著,熾熱的令我無法呼吸...

這是我第一次,和男人在床上,
用肉體,用言語,去挑逗對方,我們的對話,到現在清晰依舊...

"你,像是魔鬼,引誘著我,像在引誘著魔女.." (you,like a devil, seduce me like seducing a witch")我說

"魔女太誘人,令人無法抗拒.." (The witch is too seductive, I can resist.)

"那就不要抗拒,拜託.. (so don resist,please..)
我只想愛,不要懲罰我.." (I just want to love,don punish me)

那時候和你在一起,我是真的這麼覺得,你,不是天使,是魔鬼...
明明知道你不會對我認真,卻還是處處被你所引誘,
是不是我體內也流有和你相同的血液,如果是天使,就不會被不該的事物著迷,
吻遍我全身吧!我的愛人...讓我享受這一夜盡情的歡愉, 分手後的心碎,是上帝對我最好的懲罰...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