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7月

自從那次被那shane賤男人說(不!以我生氣的程度,應該說是賤賤男人) "miss you? no...not really"之後,
我一回到家就把那賤人的照片全都...收起來...(還捨不得剪掉或撕碎,Yes!I am a big LOSER!)
然後.....墮落自己...
然後.....那賤人shane...也是...在那一段我再也沒寫email給他的時間裡,
他.....當然還是party不斷+玩遍那些有的沒的女人
(這些是後來我們結婚後才聊到的,欣小亞才發現,靠!我幹嘛不婚前再多玩一點,好虧喲!)

我墮落到幾乎每個星期四都到凱悅的ZigaZaga開心玩樂,
目的說穿了..還不是找男人?
ZigaZaga的外國人尤其多,
他們也是專門在那邊吊一夜情的女人,
那邊的女人大多都25歲以上,那時候欣小亞才20,
拜託...而且還不是想和別人一夜情, 只是想玩嘛!
很沒搞頭, 想從男人搭訕中得到肯定自己的自信,
不騙人, 那時候最常和朋友玩 "看誰能被最多男人搭訕"的遊戲,
我覺得, 這種想法很悲哀吧....可是我又能怎樣呢?

而我的Shane呢... 嗯....他則穿梭在have one night stand的遊戲裡
也許是文化不同啦, one night stand只要是你情我願,大家開心就好
在美國似乎不是那麼了不得的事,
我常說北鼻你這樣在台灣都一定會被說是playboy,
他就覺得很不以為然北鼻說他從不會騙別人的感情,自己如果單身,對於sex 隨性一點沒有什麼不可以...
最重要的是 "women can do that,too" (女人也可以) 這就是中西文化的不同吧...我想...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