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很忙很忙~~@__@
才唱了一首歌和發了一篇文而已捏,不好意思啊...
不過...忙歸忙,欣西亞還是在心裡偷偷的"發表了許多感想"
所以還是有很多很多"無ㄟ某ㄟ"要繼續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請大家要乖乖等我ㄛ
那麼,一週的開始先來個欣西亞的卡拉OK來當第一炮吧!
自從上次把自己唱歌的聲音錄下來之後
欣西亞就一整個超high的咧...
"原來自己的聲音透過麥克風收音是這個樣子啊?"
"跟平常自己在浴室亂唱的感覺很不一樣..."
結論就是...!!!(來囉來囉~~)
"倫家本來一直以為自己的歌喉還不賴,賊果...嗯咳咳咳...
事實和自己的認知實在是有差距,有差就算了
居然還差個十萬八千里,噁~~~"
怎麼會這樣呢???@__@(驚)
不過還是要很謝謝大家給欣西亞的鼓勵和支持
真的~~!!!!
實在是大家不嫌棄啦,否則脆弱的欣西亞可能就乾脆表演切腹自殺算了
平常沒事愛找事情做的我
於是就下定決心...
我要變成美聲皇后~~!!!(吶喊)
(雖然美聲皇后聽起來還真噁,
不過目標訂高一點還是好吧?)
OK!OK!
於是自己又找了另一首Ayu的曲子來練習
這次我找了Voyage(旅程)...
因為這首是shane的最愛,然後詞我大致上也知道了
所以就決定來練Voyage
一開始認真的練唱馬上就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在最高音的"幸せ”(shi a wa se” )的”ㄚ"音
我完全唱不上去~~!!!>__<
不管我大聲唱,小聲唱,甚至還唱最悽慘到破音...
唱不上去就是唱不上去~~~
他~馬~的~!但是換歌曲又不是很甘心
是怎樣?唱不上去就練阿,老娘跟你拼了
我不管,我就是要唱Voyage,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也不知道是不是金牛座的死個性,
決定做的事情就不想輕易被改變
而且我都還沒開始做,說放棄是不是還太早呢?
於是只要欣西亞在車上,還是馬桶上,或是在健身房
一定都聽這首Voyage,
在車上為了練習那該死的"幸せ",還不斷的按repeat鍵
一整個按到死~~~
說起來還真諷刺,幸せ的中文是"幸福"的意思
而我因為幫自己訂了個莫名其妙的美聲皇后目標
根~本~一點都幸福不起來,
而且還不時覺得自己超慘的,
什麼Ayumi?阿吉仔我還比較適合吧?
尤其是唱到一次又一次的破音時,真是恨不得開車去撞火車啊~~!T__T
好啦!不過欣西亞還是鼓起了勇氣,厚起了臉皮
錄下了這首心酸血淚的voyage
結果昨天一upload到Youtub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馬上陷入瘋狂狀態)
上次的Part of Me有三給人給欣西亞滿分五顆星
馬上有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給了三顆星...
三顆星????!!!!
是怎樣?
靠!不練習還好,愈練習還愈退步???
還是少了宮保的演出,只靠本人的努力是不行的???
這個立志要當美聲皇后的遊戲真是太難玩了吧?嗄~~?
是不是我的聲音不適合濱崎步?
還是要唱安室奈美惠或是倖田來未的呢?
因為ayu的音真的是太高了
我好像比較適合沙啞的嗓音吧?

好吧!那麼...就請大家來聆聽欣西亞這次的Voyage
ㄟ...因為太在意高音飆不上去的問題
所以,到了副歌唱的一整個很趕+小小脫拍
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