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 《奶油鮭魚貝殼卷》是欣西亞剛開始試做的義大利麵,
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嘗試做西餐….

說真的,我在美國還沒在餐廳看鍋這道菜呢,
連這麼大的貝殼麵也沒看過,
翻了食譜,看到它在貝殼麵裏塞東西,覺得很新鮮,
再加上shane北鼻說: 哇~~~看起來真有趣,
"我們”可以來做看看,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
.. 如此這般,開始了欣小亞 往 “西餐料理達人” 邁進的生涯……
(而且是獨自一人的玈程呢,什麼"我們可以來做看看"? 老公ㄚ....你就只會吃你...@__@)

懷著緊張興奮的心情,開始準備需要的材料,
我記得我買了兩樣平常我根本不會買的東西,
就是chive和Italian parsley….
他們都是做西餐常見的香料,
chive長的細細綠碌的,
就像我們用的青蔥最上端的綠色部分,
可是chive細很多,也很圓,蔥則是扁扁的…

Italian parsley長的有點像我們的香菜,
可是聞起來味道不大一樣….
裏面的餡料是鮭魚肉,瑞卡達起司(Ricotta cheese),
chive和Italian parsley混何而成的,
最後再用鹽和胡椒調味,
欣西亞覺得我下次再做的話就不放鹽了,
鮭魚肉本身就已經很鹹啦,
再放鹽對我這種口味吃不重的有點吃不消…
餡料拌好了,接下來就用雙手,
很有愛心的 (真是裝模做樣的傢伙…)把它包入煮好的貝殼麵裏,
塞緊以後呢,放入烤盤中排好,加入heavy cream,然後就可以入烤箱烤啦…..^__^

烤好的奶油鮭魚卷會是金黃色的很漂亮,挺有賣相的,
而且味道很好,鮭魚搭配起司的濃郁,潤滑的口感,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三不主婦”(不會煮飯,不想洗衣服,不願意打掃房子)欣西亞親手做的呢!
真是驚為天人的代表作~~~~!!!
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