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A段班班長我一早上起來就在噗浪收到攝影股長馬丁
給我的母親節禮物XDDDD

{欣西亞30嵗生日特別節目 Part 1 }



{欣西亞30嵗生日特別節目 Part 2 }

這簡直比“窒息式性愛”還high啦!!!!XDDDD
然後我第二段好像有露出白色小褲褲耶XD
(就這麽說出來會不會放得太開了?????)
) 啊啊~~~無所謂啦反正我有穿(兩手叉腰)
不要露毛就好了:P


班長我在母親節這特別的日子看到這個
内心滿滿的都是我最愛的你們了啦~~~~(淚)

我愛A段班~!
我愛A段班的優秀同學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如此幸福的我

謝謝馬丁丁~!(用力抱)

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