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牛陣圖)

{火 牛 陣}
據 《 史 記 》 所 載 , 戰 國 時 燕 國 將 軍 樂 毅 橫 掃 齊 國 , 連 下 七 十 餘 城 , 兵 臨 即 墨 城 下 。 即 墨 守 將 田 單 想 出 以 火 牛 陣 破 敵。 他 收 集 千 多 頭 牛 , 讓 牠 們 披 上 繪 有 龍 紋 飾 的 紫 色 布 衣 , 兩 角 繫 尖 刀 , 在 其 尾 捆 上 浸 過 油 脂 的 葦 草 。 晚 上 把 牛 放 出 城 , 點 燃 其 尾 巴 上 的 草, 牛 受 熱 吃 驚 , 奔 向 燕 軍 營 地 。 燕 軍 見 火 光 中 , 有 許 多 龍 紋 飾 的 怪 物 襲 來 , 驚 慌 失 措 , 在 牛 群 角 挑 蹄 踩 下 , 死 傷 無 數 。 田 單 派 五 千 壯 士 尾 隨 牛 群 而 至 ,攻 擊 燕 軍 。 並 叫 城 內 百 姓 敲 鑼 打 鼓 ,響 聲 震 天 , 使 燕 軍 魂 飛 膽 喪 , 向 北 潰 逃 。 齊 軍 一 路 追 殺 , 收 復 被 燕 軍 佔 領 的 七 十 餘 城 。




話說,跨年的那天晚上跟朋友去吃鴛鴦鍋....

 

火鍋這種東西呢,一定要跟朋友吃才high

 

如果只跟男朋友或是老公吃就遜掉了

 

為什麼?

 

因為料無法多樣化

 

每一樣都來,兩個人吃不完又容易造成浪費

 

真的划不來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刷刷鍋那種菜盤跟肉盤已經規矩分配好了

 

但我還是喜歡吃叫料的那種火鍋

 

亂七八糟的比較爽嘛是不是????

 

 

所以那天就跑去吃鴛鴦鍋

 

四個人迫不及待叫了滿桌的菜

 

一下金針菇一下蝦餃一下大白菜的全場亂喊

 

小小一個四角桌頓時變得跟個菜市場一樣

 

而且基本上你叫什麼大家都會很豪邁地說"OK!"

 

我想這就是跨年的好處

 

會讓人喪失心志喪心病狂

 

哈哈哈哈哈XDDDDD

 

 

材料到齊後本來喧鬧的桌面頓時冷靜下來

 

大家開始埋頭猛丟

 

加這個加那個

 

裡面湯湯水水熱鬧滾滾波波波的響

 

不一會兒又趕緊把東西全夾出來+打撈上岸

 

全場一陣鬼忙

 

鴉雀無聲間只聽見吸湯吹食物的聲音

 

 

帥~~~~!!!!

 

廢話少說

 

這就是跨年阿阿阿阿阿~~~!

 

 

後來就去朋友家看紅白等倒數

 

當然也看到了欣西亞最愛的ayumi

 

今年她打頭陣唱開場

 

可惜沒唱好,聲音不知道怎麼了整個很沙啞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

 

只要能讓我心裡產生共鳴,讓我莫名感動

 

讓我挫折的時候都能自然而然想起她

 

我想這就夠了

 

 

於是12點一到

 

我們就開始倒數

 

今年的54321沒有喊得很大聲的欣西亞

 

心裡有種胸有成竹fu

 

怎麼說呢...

 

因為我知道2009年一定是屬於我的一年

 

喊得比較小聲它並不會背叛我然後變成別人的

 

只要盡心努力

 

屬於你的東西它永遠會是你的

 

況且得到後又怎樣?

 

那只是跟自己約定的另一個開始

 

所以...

 

故意喊小聲一點想省點力去繼續完成我該完成的事

 

因為旅程還沒有結束...

 

夢想也還沒有結束...

 

 

1月1號2009年的第一天

 

在我起床後發生了一件殘忍的事情

 

 

那.就.是...

 

 

我大完便的屁股痛到整個快要炸開來一樣

 

靠!!!

 

就好像有人插沖天炮在我肛門口

 

簡直要一飛沖天的感覺

 

真的好highhighhighhighhighhigh阿~~~!

 

 

high到我坐在咖啡廳的廁所根本無法起來

 

連穿褲子都不想

 

此時我的腦海只有四個字,那就是"人.肛.分.離

 

我坐在馬桶上很認真的考慮是否該"脫肛"一下

 

因為外面排隊的人在敲門了

 

 

嘶~~嘶~~~

 

我嘴巴不斷嘶嘶叫地回到座位旁邊

 

看著輕啜咖啡的shane

 

我覺得我沒辦法坐下來耶...

 

怎麼了?

 

屁股太痛阿,沒辦法坐熱辣的感覺繼續從屁洞孔傳來,靠!

 

哈哈!昨天吃麻辣鍋的後果,我今天早上也是!"他大笑

 

痛到我想把冰塊放到屁股上shane繼續說...

 

我真的沒辦法坐耶,嘶嘶嘶~~好痛好痛好痛

 

後來我輕輕地把屁股放在座位上,整個人歪一邊

 

哦哦哦哦哦~~~

 

火...火牛陣~~!!!!"我終於忍不住地鬼吼鬼叫

 

 

欣西亞的2009

 

於是

 

就這麼

 

開.始.了....


PS:疼惜欣西亞屁股的捧油們,請幫我按"推薦"吧....
我的屁股會很感謝你們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