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前兩篇的文章都是跟AV女優跟A片有關
也該來點溫馨的“可愛動物區”讓大家發出讚嘆
“哦~~~~~~好~好可愛哦~~~”
(那個“哦~~”的尾音千萬不要太色謝謝XD)

這張胖娃兒可不是欣西亞連夜趕工生出來的小孩
而是咱們副班長Shane的小時候
怎麽樣?有沒有很可愛啊啊啊啊啊?????^__^

老實說,連對生小孩感到很懼怕的我
看到照片的時候也不得不立刻說
“天哪!如果我們家的北鼻可以長這樣,我一定會生!”
哈哈哈~~!!XDDDD

如果有在鎖定我們的podcast節目
就應該知道Shane的媽媽還有繼父在他小的時候都是毒品海洛因的患者
所以他的成長環境並不優秀
從以下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
他的父母飼養他的方式一整個很隨興...XD



澡盆在飯桌中央
然後四周圍繞著薬罐,煙灰缸,空的酒瓶..等
接著一個很high很開心的胖娃兒


真的很開心啊~!
好妙!!!!!


我睜大眼睛看!



我亂七八糟爬~!

Shane的媽媽Jayne,生他的時候才19歲



Shane的生父Jim,不過跟他已經完全沒有關係也沒有聯絡了
因爲shane的媽媽在他四歲的時候就嫁給了現在的繼父Roger
聽説Jim是個很迷人的男人
而shane跟他長得很像
大家覺得呢???



一片混亂的睡眠環境
不過就是要這樣小孩才會睡得好不會剉青塞



Shane漸漸的長大,然後愈來愈像女生(納A阿捏?)
這是他在Disneyland沉思的照片
(口白:媽媽,其實我想穿的是今天早上那件粉紅花洋裝....)


然後又愈來愈像男生....
變男變女變變變就對了


據説他小時候很瘦很小很乾扁
所以一直覺得很自卑常想把自己練很壯
結果現在長大一不小心就從很壯變很胖(囧)


Shane今天跟我說他要開始減肥了
請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謝謝


看的出哪個是shane嗎???


和他的一群朋友


不知道為什麽我的目光一直被旁邊那個黑頭髮&濃眉的男子吸引過去
覺得他....好早熟的感覺啊~~~ 而且也好有異國風
長大後不知道是不是會很帥呢?????


大家來猜猜這位坐在shane前面的女人是.....????
快猜!快猜!一定要猜
請留言在欣西亞的部落格裏!!!!!




Shane跟他親愛的媽媽,好sweet哦~!



三個可愛的小帥哥

(中間是shane的好朋友Kevin)


哦哦哦哦哦~~~~這就是傳説中的“半屏山”嗎????@@
美國人都好愛拍這類的大頭照
然後各個年紀拍一次接著裱起來放在客廳的相框裏這樣
好妙!真的好妙!



好啦~!
大家還喜歡如此溫馨的Shane的小時候嗎?

欣西亞也來一張......XD














(看我樂得咧~!XD)

哈哈哈~!右邊是我,左邊是我老爸(很帥吧??)
我小時候就很喜歡SM男人我看XD
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把爸爸的手捆綁起來然後再叫他自己掙脫
然後我再綁一次
如果他無法掙脫就算贏
很了不起的遊戲厚厚厚?????XDDDDD


好啦!可愛動物區
希望大家還看得愉快~!!!

^___^





{同場加映}



{網路綜藝節目-細説美國人Shane的小時候}

Ghetto Child-Shane的小時候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