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老公是個奇怪的動物…….


嗯….更正!


或許應該說﹕男人,都是奇怪的動物,別的不想,滿腦子全是SEX….


欣西亞每個月都一定會把ViVi中文版的雜誌翻到一個滾瓜爛熟不可,因為常常捧在手裏,shane這好奇寶寶當然有事沒事也拿起來亂翻,翻著翻著,他先說“以後只能看ViVi雜誌了,因為我喜歡..^__^”然後說Popteen就不要浪費錢亂買了。


(Popteen也是一本日系雜誌,讀者群以十七、八歲的辣妹為主,欣西亞Popteen和 ViVi每個月都會買,因為看得到不同的style)


什麼話?欣西亞才不管他咧, 我馬上接口說“誰理你,人家兩本都要!”


Shane還是低頭翻著ViVi,終於,重點來了…..他說“ㄟㄟ,這ViVi雜誌裏的model都好sexual”(sexual,性的,我說是性暗示)


然後指著一張Jun拿著一份熱狗,然後嘴巴張大大的照片說“妳看她,這讓妳想到什麼?B.J嘛!”(B.J即為Blow Job,中文﹕口交) 欣西亞開始大笑說“哪有ㄚ?拜托!還OK吧?”不過再看看,還真的滿sexual….@__@


於是shane就到處指,梨花拿著很大的道具傳聲筒靠近嘴巴,也是B.J….


還有一個model穿著很緊又很貼的小褲褲,她的“下面”好像都看得到輪廓那樣,也很性暗示…


真是敗給了男人,女人覺得很可愛的pose,男人全覺得都在被性暗示。


這還好,shane連看到東森幼幼台的那些唱唱跳跳的主角,也大叫說“Very~~Sexual~~~~!!!”


首先是香蕉哥哥…“這還不夠明顯嗎?男人叫什麼香蕉ㄚ?”shane呱呱叫


還有水蜜桃姐姐….“女生叫水蜜桃,好像胸部還是屁股的感覺,在暗示男人湊上去咬一口ㄛ?”shane振振有詞


再不然,蜜蜂姐姐和蝴蝶姐姐…本來想說應該safe了吧…“這更恐怖,蜜蜂和蝴蝶都是吸花蜜的,而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好不好?真的很誇張ㄟ~~~!”shane講得口抹橫飛,興奮得快昏過去了…


我的天哪~~!!!@___@


欣西亞當場聽完真的很想一頭去撞牆,這是什麼跟什麼ㄚ?


東森幼幼台ㄟ,拜托ㄛ~~~~~!真的是,讓我屎了吧~~~!簡直敗給他了!orz…


所以欣西亞說嘛,男人,都是奇怪的動物,別的連想力都沒那麼天馬行空,一講到sex,有的沒的全跑出來,反正滿腦子就只有SEX….哈哈!^___^



欣西亞在天空部落剛upload一個在墨西哥玩所錄的video,名稱叫做“欣西亞示範賺小費”,有空去看看吧!以後我都會不定時放一些有的沒的video,當然,還有我和shane的廣播podcast囉,趕快給大家預告!video還沒放完,欣欣還要再放一些墨西哥度假的趣味短片,想要最新有對第一手的消息,建議你們可以用RSS連結就好囉!^__^

天空部落video:http://podcast.blog.webs-tv.net/cynthi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