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

停止寫email給他,
不到一個禮拜他就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瘋狂的找我…..

我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他是無從知道的,
因為他沒有我台北的電話號碼,
他不認識我任何一個朋友,
他只能用email知道我的消息,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麼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那麼,我就會像空氣一樣,消失在他電腦的框框裏…
後來我交待我的好朋友,如果有一天怎麼了,千萬要寫email告訴他,
我想,一直以來,我愛他的方式,
就是讓他知道我在哪裏,在做什麼,在看什麼樣的風景,
死了,也會告訴他,我葬在哪個地方…….

他的email不斷的出現在我hotmail的信箱,
我鐵了心,看了內容就是不回隻字片語,
我很清楚自己的決定,
我說我再也不要你了….

最後一封信是一張e-card, 我不疑有他的去開了網站…
早上才看了他的卡片,晚上就收到他急切惱怒的罵人信..
“欣西亞,我知道妳還活著,因為當妳去開網站的時候,我會在我信箱裏收到通知,
我真的好生氣,欣西亞,妳真的把我惹毛了
妳明明會check我的 email,為什麼不回信?
妳知不知道我好擔心,好害怕妳出了什麼事,天哪~~!
我真的真的好擔心….
為什麼不理我,不回我的信呢?
朋友不是這樣子的,妳知道我有多在乎妳…
既然妳還活著,請妳至少對我說句話吧!
如果妳再不回信,我保證再也再也不會來煩妳了,
我會帶著我對妳的氣憤離去…… Shane”

我看了,傻了,也無言了…. 你怎麼可以對我發脾氣呢?
你有什麼資格,什麼權利對我生氣?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決定把話給說清楚,
我不要對我的愛不負責任…
我告訴他我受夠了這種”你丟我揀”的遊戲,
我告訴他我再也不想浪廢我的時間和自尊,
我受夠他總是模稜兩可的態度,
我決定從他身邊離開,不願在他身後永遠亦步亦趨的跟著…
我討厭跟在你身後看著你的背影,你得轉過身來看著我,才能把我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