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

Shane去了北京,
他終就還是從我身邊逃離,選擇了大陸,
拾棄在台灣深愛著他的我…..
我不怪他,
如果這是他的選擇,
如果他還沒準備好,
來不來台灣都一樣,
又如果他註定要愛我,
無論他在天涯海角
他人都會是我的….
我要怎樣才能打開你的心呢?
Shane Rendelman,
你是如此固執又自私,
殊不知你正在試圖閃躲屬於你的幸福,
可是我不害怕,
不管怎樣再糟糕的情況,
我永遠有勝券在握的可能,
只因為,我是我,你是你….

他赴北京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通了電話,
欣西亞語重心長…..
"不管怎麼樣我都希望你快樂,如果你把我看成你的朋友的話,就聽我這一次,
我不是為了自己而說的,所以這一刻請你忘記我是欣西亞,把我當成一個很關心,很在乎你的朋友…..
Shane哪,有時後不要太固執,如果以後在你的人生當中真正遇到了讓你很心動的女生,
答應我你絕不會輕言放棄,因為你太理性,你只照著自己的計畫走,去追求你以為很重要的事,
但是你可能會因次錯失真正寶貴的東西,只是你不自覺罷了…"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我說的,
他在電話那頭沉默….好半天….
“我以為妳不會再和我說話了…..自從上次妳無緣無故從我的世界消失以後,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聽 到妳的聲音….Cynthia….”
“嗯…..?”
“Cynthia…我只想好好的念妳的名字…..Cynthia, Cynthia, Cynthia, Cynthia……”
他重覆的把我的名字念了一遍又一遍… 這是他在LA最後一個晚上和我的對話,
明天他就要去北京了…… 我對他說的話,是真心,也不是…..
因為我還是好希望我可以是那個讓他不再理性,打亂他計畫的女人….
故事還是沒說完,是未完待續的迷……是迷人陶醉的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