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的天氣已經熱到一種不可理喻的地步
有沒有搞錯啊???
好不容易禮拜一放假的long weekend
天氣整個熱到爆
害得欣西亞居然開始想念起上班的日子
Why??
因為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阿
雖然家裡也有冷氣
但總覺得沒有辦公室的"夠力"
唉...
對於我和shane這兩個剛買了房子的窮人
東西,當然還是"無料"的比較好囉!!^^

這個long weekend欣西亞和shane除了大熱天還不知死活的在外頭東奔西跑外
就是鬧了個很令人吐血的笑話

話說,昨天我們為了要裝修房子逛完IKEA
接著就要去買欣西亞一直碎碎唸的"vegetable wash"
這個vegetable wash就是清洗蔬果的洗潔劑
最主要是清洗水果上面的蠟或是殘留的農藥
而vegetable wash是全天然的
所以不用擔心又吃進去不該吃的東西

Anyway,因為欣西亞吃滿多水果的
尤其是草莓這種富含維他命C 但農藥含量也多的脆弱水果
我絕對要用vegetable wash洗一遍才安心
一般我都在Trader Joe’s買
不過昨天有點趕,所以才跑去附近的supermarket看有沒有
沒想到...
全世界好像只有欣西亞和shane會用這種鬼東西
跑了好幾家都沒在賣
問店員問到最後兩個人還會害羞
怕別人以為我們是從外太空來的XD

頂著大太陽就為了該死的vegetable wash
Shane終於學聰明的開始拿起手機一家一家問
他打的是google提供的電話服務
接通後對著話筒裡的電腦系統說你要哪一區的超市
然後對方會幫你查好電話
後來接通了附近west covina的知名連鎖超商Albertson
話筒傳來小姐親切的聲音:
我剛才幫你看了一下,櫃子上還有最後兩瓶
在第二走道...

欣西亞和shane喜出望外
趕緊點頭稱是
二話不多說的立刻驅車前往我們心愛的Albertson


進了店裡先往第二走道的架上衝
埋頭苦找了好一陣
沒有就是沒有

咦?奇怪了...
Shane就說:妳再打一次電話,說妳已經在店裡面了
欣西亞就再打了一次,還是那位小姐
我告訴她:我現在已經在這裡了,可是我在第二走道沒有看到vegetable wash阿...
她說:那妳在服務台等我,我去拿給妳好了

OK...
所以我就在服務台癡癡的等著

放眼望去...

整家Albertson的員工都在各忙各的
好像沒有人關心我的存在一樣
尷尬...@@(汗)

五分鐘已過去
Shane火了...
他又打了一次電話,說:我老婆剛才打來問說vegetable wash
你們不是說要幫他拿,然後叫他在服務台等嗎?
我們在這裡等了五分鐘了,為什麼還沒看到任何人?
這是怎麼回事???

對方說:我們也在服務台阿..可是沒看到半個人影耶...

Shane: That’s impossible...

然後,他突然想到了什麼:請問..你們的地點是在哪裡?
啊?不是west covina的albertson啊???@@
很..很不好意思,我..我們搞錯地點了...

整件事其實就是在鬧鬼...
什麼跟什麼...
原來是我們自己打錯電話了...
還說"我們現在人就在店裡"這種話
娤笑維...

所以google的電話查詢系統根本不好用啦
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