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2號

他回來了...
面對著女人坐下,看著她滿是淚痕的臉...

"我該拿妳怎麼辦呢..?"他說
"你也不需要拿我怎麼辦.Shane,我不是妳女朋友,你要去和marianna用msn聊天,我真的沒資格問,
可是..人的感覺是不能控制的,我心裡好嫉妒好嫉妒...你知道嗎?"
女人邊說邊哭了起來,她不害怕她的坦白會令自己沒有自尊,
有些話,隱藏沒有用,
更何況她人已經為了他來到西班牙,
何不就有話直說,表明清楚?

"如果我們要在一起,那我就得去台灣..."
"不!你不用因為我做任何事,沒有準備好要愛我就不要來,愛你是我的事,我會有打算的..."
女人很坦白,擺明了就是:這件事,你沒參與的份,決定權不在你
"NO WAY! Cynthia,這是我和妳的事,妳不能總是這樣愛怎樣就怎樣,這是我和妳的事.."
男人對於女人的獨斷顯得驚訝又不可思議..
"你自己好好想想,我說了,沒有想清楚要不要愛我就什麼都不要做,我會自己想辦法."
女人覺得,為了你,我都可以追來西班牙了,還有什麼我做不到? 
天涯海角,不管你在那裡,我就可以把你找到那一夜,
女人的"獨立宣言"讓男人在心裡留下深刻的記憶,好個不一樣的...

女人要獨立,要霸道,要任性想清楚妳在愛情裡要的是什麼想明白了,就放手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