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5號
在西班牙已經5天了...
巴塞隆納的太陽往往要到晚上九點才下山,
晝長夜短,那裡的人們決不是"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日落,為瑰麗的夜,和煽情的男女,拉起歡愉和縱慾的序幕...


欣西亞在巴塞隆納的5天,每一天都搞到很晚,
不用說,當然是和shane努力的研究功課....
親親抱抱以後,總是很不過癮,來點香艷刺激的吧..

那時候欣西亞懂的不多,又十分好學,
加上天滋聰穎,總是一學就會,
而授業解惑的師者,又是不可多得的活教材,經驗豐富,
看在欣虛心向學的份上,進度當然也是不負眾望的超前....

"欣同學,來學學口技吧!"
還好我在彩虹頻道上有觀摩過,也曾經私底下拿過banana練習過,
所以實習時十分上手,
輕輕的,細細的,柔柔的,讓先生很是滿意...

"good job! good job! excellent!"
至於手技嘛....I think I got a C.
因為欣從沒看過男生的小火山爆發過,
誰知道是怎樣的一個盛況阿?
"喂!shane,要爆發的時候要說喲!"
"為什麼? 反正妳沒戴眼鏡又看不到...."
"所以我才要看呀!人家沒看過,等一下讓人家看一下嘛!"
一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邊還要埋頭苦幹,
好怕喲~~~等一下千萬不要噴到我身上,
怎麼那麼久阿?
媽呀!人家的手都快要脫臼了...>__<
好痠好痠捏....

"嗯...好..不要停....keep going.....you are doing good.."
快了!快了! 那就趕快加緊腳步......
"要來了..要來了...."
"真的?真的嗎..?"哇~~~~人家好怕...別衝著我來呀!
欣看見開口對著我的臉, 都快嚇哭了....
然後.....
咻~~~~~~~~~
"等一下,等一下,哎喲喂呀~~~~~~~!!!!!!!"
蹦!的好大一聲,
欣手裡還抓著shane的小火山,
整個人就嚇得跌到床下去
"出來了!出來了! I am coming! I am coming!噢.."
"那裡?那裡?我要看,人家要看!"
我急忙戴上放在床邊的眼鏡,仔細瞧.....
手裡還是抓著那噴發完,冒著煙的小火山..

"哇~~~!!!"多壯觀呀!
我嘆為觀止
shane在床上笑到不行,
從來...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和他在床上的反應是這樣的,
而且,他說"欣西亞,妳有需要從頭到尾都抓著我嗎?都跌到床下去了耶...哇!妳真的好敬業.
Thats awsome!" 真的好不sexy喲.....>__<

日落,為瑰麗的夜,和煽情的男女,拉起歡愉和縱慾的序幕... 而我們在一片歡笑中..迎接晨曦....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