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和shane在LA過著異於常人,超級"台"的生活...
怎麼說???
我們哪,電視都看台灣的綜藝節目,像是兩代電力公司,娛樂百分百,快樂星期天,
到台灣的偶像劇,流星花園I和II不用說,還有天國的嫁衣...

其實這些欣西亞在台灣都不大愛看
是到美國來才看著排解思鄉的情緒,
結果,看著看著,
我不"台",我們家的老公倒是完完整整的變成了大台客...

首先,在電視的催化之下,
shane對台灣的演員,主持人一定如數家珍,
他還可以告訴你他是誰的粉絲咧... 鬥魚I, II是shane的最愛,
他,超喜歡郭品超演的阿皓,覺得他帥極了...
娛樂百分百他很喜歡小豬,前陣子羅爸去世,他還難過得半死..

他覺得本土天王吳宗憲講話很賤很好笑,
也很喜歡NONO,還會模仿他"陽光男孩"的招牌笑容耍寶....

說到這,大家應該知道,shane也是我猜的忠實觀眾啦
生活上,當我們吃白米飯,shane會中規中矩的用筷子,
他筷子比我拿得還好,真是不簡單,
當初就是因為這樣讓我父母很喜歡他

噢!對了,shane的偶像是張震嶽和陳绮貞,
尤其是張震嶽,他簡直是愛死了,什麼乾妹妹阿,0204..
這種聽起來算是大台客的歌他也都很會唱,
我的媽~~~想想我的外國人老公還真的台的可以....@__@
(不過他現在轉性變得比較喜歡陳绮貞了)
現在欣西亞也受shane的影響,慢慢台了起來,
今天看閃亮三姊妹,居然覺得他們台的還挺可愛,
因為shane說他們是很台,可是很純真的樣子,
還有女F4,現在我們都在密切注意中,哈!~~~~
其實是欣西亞啦,我對他們還滿好奇的,
你看,是不是真的有夠台???

目前我們家台的程度已經到達"帶便當上班" 的境界了,是滴.....
而且我告訴大家,這是shane的主意,
因為他覺得每天出去吃午飯很貴,還不如帶便當來的經濟實惠,
所以我們就在上週展開了帶便當活動,
每天都乖乖提著便當帶上班,
shane可興奮的咧,他的"給西"有很多很多,
就是大大小小,瓶瓶罐罐裝菜餚,點心,優酪乳...
真是敗給他這個外國人了...
不過我聽說他的同事也在他的感染之下,發起帶便當運動,也是一個很有趣的景象啦....

在和我們家老公的相互影響之下,我們都成了台客一族,
這是欣欣始料未及的呀... 但是,欣西亞和shane: (高舉雙手) 我們以身為台客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