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欣西亞因為貪吃麥當當的早餐
起了個大早後
就抱著EZ Japan雜誌朝公司附近的麥當當報到
主題是想來個”悠閒的早晨+ Relax OL風”
想說可以邊品嚐著我的egg muffin(不加火腿)邊啃薯餅邊唸書
很不錯的感覺吧?

賊狗~~~~~~(結果)

到了現場整個Orz掉

嗯~~好多好多的墨西哥人阿阿阿阿阿~~
放眼望去到處都是
剎那間有點來到Tijuana的感覺…
(Tijuana是美國和墨西哥的邊境)

美國麥當當其實被墨西哥人佔領已久
服務生也漸漸地被墨西哥人取代
台灣小朋友辦趴替負責帶活動的”麥當勞姐姐”
拍謝~~在美國你絕對找不到
就算有也應該是說著”si si si”(si是西班牙文,yes的意思)的seniorita
(saniorita西班牙文”小姐”的意思)
接下來白人也漸漸的不去麥當當
麥當當宣布淪陷,全成了amigo的天下...

哦買嘎~~~!!!!!

眼看欣西亞點了早餐不坐下來吃也不行
這麼早公司門都還沒開吧?
只好默默地翻開我的EZ Japan
硬著頭皮坐下來吃

此時

欣西亞發現…

美國麥當當是不播放音樂的耶~~!!!
整個氣氛詭異的可以
只聽得見霜淇淋機在轟轟轟
還有炸薯條定時器在嗶嗶嗶
還有鐵欄互相碰撞在匡匡匡
起先我還故作鎮定的朗讀起我的日文課文來
這一唸不得了
我發現座位旁邊的老墨都對我投以奇異的眼光
欸~~現在是怎樣
我是在朗讀日文
可不是鬼上身啦~~!!!!

坐不到30分鐘
這些熱鬧的機械聲響和老墨的白眼珠就把我搞得心神不寧
現…現在是怎樣?
我今天不是要來演”名媛貴婦 OL的悠閒早晨”嗎?
(裝笑維,是名媛貴婦就不會是OL好嗎?@@)
怎麼一整個fu就像是”偷渡到墨西哥”or”墨西哥大逃亡”阿?

因此
結論就是...
美國的麥當當跟台灣的麥當當真的有差
什麼”麥當勞都是維尼”
麥當勞哪裡有小熊維尼?
騙人~~!
麥當勞別的沒有
墨西哥人最多~~!!!!

所以後來美國麥當當不大容易看見麥當勞叔叔
聽說他因為image不合
所以只能棄守麥當當
最後偷渡跑去台灣發展了吧?XD


-------------分割線-------------
欣西亞說:
邊發表這篇文章邊檢討自己是不是有"種族歧視"....
(檢討ing)
不過那種感覺就是在台北220公車上
到了某一站就有很多泰勞,菲傭蜂擁而上
而被包圍住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有這樣的fu呢?
這個主題也許可以留到這個禮拜的podcast廣播跟大家討論
我可要問問shane的看法...^^

PS:來聼這個禮拜的podcast勁爆開講廣播吧!
主題:
屍體和死亡之臺灣VS美國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