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2號

他離去了,
房間離只剩下欣一個人, 哭泣著...

哭了一會兒,整理一下思緒,我想到他放在床邊的日記本,
我看過他晚上睡前常在本子裡塗塗寫寫,
任務來了...隨知道偷看別人的隱私不對,
但是,欣西亞還是要做,
我要一窺你心底的世界...

翻開來...雙手顫抖....
天哪~~都是英文草寫...
然後,我看到自己的名字
這太重要啦.....
欣西亞很努力的想把他寫的關於我的一字一句給看清楚,
可是,一方面很緊張,一方面是外國人的手寫字真的很難看懂,
我來來回回看了一次又一次...
關於我的部分,
他寫著:
"Cynthia就這樣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生活裡,當初在Berkeley和她在一起的感覺又全部回來了...
我的chinese girl呀,little silly chinese girl...
我發覺我好想她,我的感覺像是butterfly in my stomach
(這是一個英文的比喻,就是興奮而美好的感覺)
butterfly in my stomach,就像是cynthia,她就像是butterfly一樣,那麼小又那麼漂亮..."

我看得懂的,就只有這些.....
趕快再翻翻其他的,
噢.....有些他亂畫的東西,
還有marianna的事,
可是咧...欣欣看不大懂
好害怕他會突然回來,
心裡想著:吼~~~~真想拿去7-11整本copy,再帶回台灣好好研究...
只是..這那裡有7-11呀????
也很想拿支筆,就這樣寫在他的日記本上....
"I am not your little girl,shane... now I am a woman.
I need to know if I really want you or not, thats why I am here."
(我不是你的小女孩,Shane... 現在我是個女人. 我必須知道我要,還是不要你,所以我在這裡..)

欣西亞這女人愛人,就會很spoiled(任性)
我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就是有愛你的權利
相對的,
我也有決定要不要你的權利
發球權一向讓我緊握在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