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shane在舊金山dating時,就常去他工作的星巴克找他,
於是,就和星巴克結下了不解之緣,
可能是因為愛屋及屋的心情吧,
從舊金山回台北以後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可以邂垢男人的地方…

欣西亞常常一個人帶著書,

點上一杯熱可可或摩卡,坐在星巴克裏頭念書,
念累了,
就會抬起頭看看窗外的人群和風景,
我最喜歡的星巴克是天母大業高島屋斜對面那家分店,

(只可惜這家我喜愛的店已經不存在了)
那家店有很大的落地窗,
坐在窗邊的高腳椅可以看到來往的人群,
晚上窗外還有月亮高掛,
那些時刻,我真覺得女人一個人又怎麼樣,
我寧願在這時侯一個人,
也不要男人來打擾我的思緒…

星巴克是個可以邂垢男人的地方,
也許是坐在鄰桌的客人,
也許隔著櫃台服務妳的barista,
而欣西亞的邂垢,是屬於後者…

每次去星巴克都會看到他,
有一張長得很乾淨的臉,
在櫃台後面熱心的問我要點什麼飲料,
後來因為去的次數多了,
他看到我就知道我要得的是什麼….

偶爾他在店裏做清潔工作的時,
也會到我的桌子旁邊看看我在念什麼,
兩個人就會小聊一下…
聊得越來越多,也越深入,
彼此感覺也不錯,
可是就是沒有留下電話或任何比較 personal的訓息,
男女在這種對彼此有意又要裝無意的那種曖昧最美,
我開始期待每天去星巴克的念書時光
兩個人就這樣在聊天,然後注視著對方的臉,
停頓,然後沉默,
接著他說”那….我要去忙了”之中過了一陣子,

欣西亞決定要的為彼此加溫,給他一點hint,
他那時侯剛好剪了頭髮,
我去點飲料的時侯卻什麼都沒說
“喂!我剪頭髮了耶…妳覺得怎樣?”
他問我我看了一下,唉呀……欣還是喜歡他頭髮長長的樣子捏
“嗯……..” 我對他笑了笑….” 還不錯啦!”
“妳不喜歡厚?” 他神情有點落寞…
那天我把杯盤放到回收台時,
留了張小紙條,紙條外面寫著:給才剛剪頭髮的那個男生...
內容就是跟他說其實男生長得好看,什麼髮形都好看嘍!


過沒幾天,我們交換了電話也dating了一陣子

星巴克戀曲,現在在你身上上演嗎? 還是即將上演呢?
今天….就去星巴克一個人坐坐吧!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