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以前住在LA的時候,聖誕節都會在Shane的乾爹家過,乾爹家的兩個女兒都會邀請自己的朋友來

所以party的現場就會有許多年輕人

大家都打扮得很漂亮,因此每年我也會趁機穿上好看的洋裝,畢竟可以盛裝打扮的場合並不多

這次一知道要回美國過聖誕節,欣西亞就非常用心在準備當天party要穿的服裝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明星睽違兩年即將要發片般,總覺得還是要讓大家耳目一新才可以哈哈哈哈哈XDDDD

總而言之,在我做了一番功課,打聽到似乎很威的「繃帶洋裝」

 

繃帶的特殊材質擁有塑身衣般的效果,可以讓全身的肉固定歸位

 

因為繃帶有支撐力所以可以讓胸部up up,就算緊也不至於讓小腹凸出

 

看了Y拍有些賣家分享的實穿照,發覺真的很好看,不過價錢也不便宜

都是接近台幣兩千起跳~三千不等(汗)

所以都是在蒐集資料,遲遲不敢貿然下單

更何況Y拍東西買了又不能退,如果踩到地雷就糟糕了(囧)

 

 

花了更多時間尋找,最後終於鎖定某一家賣家

因為價錢兩千有找,還含運費

加了賣家的FB,分享的照片好多都是買家實穿照

讓我多少有了點信心,不過還是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下訂了

 

收到貨品的時候,我立刻打定主意把賣家收進口袋名單

因為實品實在是太~~~美~~~了~~~!!!!

洋裝本人看起來非常正點,跟照片完全沒色差

因為是貨真價實、磅數足夠的正繃帶

洋裝的重量並不輕,整個很有份量

 

挑選繃帶洋裝的小撇步就是要選擇比自己平常再小一號的size

這樣它才束得夠緊,身材也可以輕易顯露出來

欣西亞身高158/體重46,這次選擇的是xs

試穿的感覺就是很緊~~~

緊到後面的拉鍊自己拉上還很辛苦

剛開始還以為是尺寸帶太小,但因繃帶材質彈性很大

雖然緊緊緊,但不用擔心穿不下

而胸部輕鬆用手一喬

欸~~~兩個小朋友就出來見客了整個好神氣XD

 

 

於是那天我就穿著新買的繃帶洋裝現身在X'mas party上

4.jpg  

 

Shane看到有震驚到,想說欣西亞何時變成「有胸部」了???

乾爹更是高興,說每次過聖誕節都好期待我的裝扮

這次也沒讓他失望喔哈哈哈哈哈

 

8.jpg  

其實我的胸部本來就不大,雖然專櫃小姐說是C cup

但平常並不覺得它們是有殺傷力的XD

這件繃帶洋裝裡只穿了Nu Bra喔

可是胸部看起來是不是很誇張????

 

11.jpg  

豪門深似海。

3.jpg

靠!我竟然也有溝這簡直是太神奇了傑克!!!!XDD

 

全身看起來就是身材很好,前凸後翹

6.jpg  

不好意思!

為了拍出洋裝本身的顏色,所以躲進乾爹家的廁所自拍

 

後來我發現,很多自稱是繃帶洋裝的賣家

賣的材質其實是針織的

針織跟有磅數的正繃帶材質完全不一樣

針織的容易鬆掉,而且也沒支撐效果,穿起來效果遠不如繃帶洋裝喔

 

10.jpg  

好啦!想說過年快到了,接下來再一個月又要過情人節

欣西亞新入手的繃帶洋裝介紹給大家參考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