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2010新年新希望}

New Year's Resolutions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2010年已經到來了
大家有遵守跟自己的約定
開始在工作上&生活上精力充沛地衝刺了嗎?
有的人請舉手!!
欣西亞跟Shane要給你一個愛的抱抱XD

因為我們兩個跨年之後
還是完全擺爛(囧)
生活上沒有特別精力充沛
工作就更別說了
努力工作?這應該是拿來隨便說說的吧?囧囧囧

好啦!好啦!這麼說當然是開玩笑的
(小小聲:其實並沒有...XD)
大家還是要努力假裝活力充沛哦哦哦~~~~

今天欣西亞跟Shane就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們的新年新希望
其實應該算是新年新挑戰吧
我們兩個各有各的目標
大家來聽看看吧!!!!

這集沒有什麼太大的爆點
不過如果新年新希望有"減肥健身"這項的人
絕對強烈建議收聽
為什麼?因為我們的目標之一就是減肥
而且也要跟你分享我們的方法
哈哈哈~~~
Shane的目標是10公斤
而欣西亞的目標則是"自我挑戰"
我想練出更好看的線條

對我來說
我覺得女孩子"想瘦一點"無可厚非
只要方法健康,變瘦會讓自己很開心、很high、很爽
我覺得是OK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節制自己的飲食可以讓我們更珍惜食物
吃每一口食物都會令人感動到落淚
這是對食物是最起碼的尊敬
如果什麼隨時都可以吃,大家就會忘記食物的可貴
那很可惜耶

總之,要聽更多我們對於food的想法
就要來聽這集的內容
準備好就開始囉~!^^

{網路綜藝podcast-2010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