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常常談不成戀愛?”“為什麼我常常在單相思?”
“為什麼我常常碰到壞男人?”“我真的好想談場很棒的戀愛阿..”
相信很多單身女孩兒都會忍不住在心裏這樣說吧..。

身旁也有一些人常常和欣西亞討論愛情,
她們在我眼中都是很好的女孩子,
可是愛情卻總是和她們擦身而過,這又是為什麼呢?

還在單相思的女生可能勇氣比較少,
明明對象已經出現了,
卻還是因為顏面、自尊還有自己的幻得幻失而裹足不前。
這種人常犯的錯誤是“明明什麼事都沒有,卻已經被自己的胡思亂想”給嚇倒了。
“傳了簡訊,可是他都沒回,我可能沒希望了,放棄吧”之類的訊息常在心中徘徊,
因為猜不到對方在想什麼,
所以自己擅做結論,
然後覺得要談戀愛真困難。
ㄟ?試問,妳真的有給他機會好好了解妳的心情和想法嗎?
對方也可能正在猜測妳的心意呢。
別說妳勇氣不夠大,很怕受傷害,他也不一定是最堅強的。
當所有明示暗示都用過後,
選個好時機,勇敢的、正式的告訴他吧,
雖然我們都害怕被拒絕的難堪,
但是,美好的愛情,絕對是屬於堅強的女人的。
愛情被得到後,
更需要勇敢的我們去守護,
因為愛情很脆弱,因為競爭者很多,是不是這樣呢?


常常談不成戀愛也是一樣的吧?
有了勇氣,還要夠誠實。
因為面子所以對他刻意隱藏自己真正的感覺,
害怕受傷害而自己先對他保持距離,
明明想知道他在幹什麼,
但還是隱忍住不打電話,
然後催眠自己是個成熟的女人,
不需要對他熱線追蹤,
什麼都佯裝不在乎,
什麼都假裝無所謂,
就是不想變成討人厭的女人,
結果男人還是扔下我們落跑,
天哪!教女人情何以堪哪?
如果在乎一個人,那就大聲說,
如果感覺嫉妒,也請坦率的表明,
這樣的人不是弱者,
因為我們選擇表達和付出,
同樣的,我們也有抽手閃人的“王牌”在手上,
要懲罰一個不知珍惜我們的男人還不簡單?
迅速收回所有的愛和關心,
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讓早就習慣於我們存在的他措扼一輩子。

至於常常報怨自己遇不到好男人的女人,
請先問自己一個問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而我,是不是碰巧就是那個女人?”
因為世界上一定還有很多好人的,
只不過妳不愛嘛,
喜歡挑戰性高卻又不諳於遊戲規擇,
當然就一直失手碰釘子。
當然也有人會說“不是我愛壞男人,
是我倒楣不小心碰上啦
這時當然請妳眼睛要雪亮點,多多觀察,
其實只要妳有自信,腦袋夠聰明,
對於各種男人都能百毒不侵的。

另外,很多時候人是互相影響的,
搞不好人家本來還是一個好男人,
跟妳一交往居然就變成了妳口中的大壞蛋,怎麼會這樣阿?
其中的原因欣西亞還真說不清楚,
因為以前shane老公好像也是個“壞男人”,
可是欣欣卻不覺得,
不是我夠厲害,能把花花公子調教成好好先生,
只是我都把情況看得很清楚,
做好最壞打算,然後對症下藥。
事實上,一份愛情的破滅,
兩個人都是肇事者,沒有誰好誰壞、誰對誰錯的…。

要遇到美好的愛情,
不如先將自己鍛練成美好的女人、堅強的女人、
勇敢的女人、誠實也誠懇的女人,
那麼,欣西亞相信,
愛情,距離妳也不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