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年在台灣慶祝聖誕節,還記得去年是和A段班同學們約在小蒙牛吃火鍋

今年既然搬回台灣,地點當然要選在欣西亞和Shane愛的小窩囉!

雖然是每個人帶一道菜的pot luck,但我這個女主人還是在廚房整整搞了三小時才把菜色給弄好

沒辦法!每次在LA去Shane的乾爹家,看見乾媽弄出一整桌好料心裡都覺得很羨慕,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可以準備一桌好菜

現在機會來了,我當然要很「假熬」(裝會)的大顯身手一番,於是光擬訂菜單就想了老半天

最後我決定來做兩道應景的菜:

cream of broccoli soup (奶油花椰菜濃湯)跟stuffing(就是塞在火雞屁股裡一起烤的麵包丁和蔬菜)

嘿嘿!味道還不錯喔!總之Shane吃得很開心



欣西亞的stuffing-因為Shane吃素,我們也沒有火雞,所以上網找了食譜直接做。
內容有麵包丁、西芹、洋蔥還有紅椒,這是其中一盤,另一盤則多了鮮香菇,上面有撒一些帊馬森起士。
麵包丁可是我用麵包機自己烤的喔!烤出整條吐司再切丁,剛烤出的那一剎那,整個房子都是麵包香,好讚!


我的奶油花椰菜濃湯。整鍋都是綠色的好應景,雖然沒有加液狀鮮奶油但味道很濃稠,用果汁機打過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Vicky、小彬跟張育瑋在幫我準備凱薩沙拉。


張育瑋負責完莎拉又負責撕烤雞,十分專業!仙女Ashni在為他加油打氣吧!XD


整桌很有A段班風格(就是亂糟糟但十分溫馨XD)的聖誕大餐,上桌!碗裡面黃澄澄的東西是巧達起士,要放在花椰菜湯上面的。
餐桌中間白色的是Heather做的馬鈴薯泥,然後有兩大盤烤雞。




(1/5/2012欣西亞內心OS:哇塞!想不到一篇X'mas的文章寫到今天已經是2012年了
年都跨完了我還停留在聖誕節會不會太lag啊啊啊??????我可以不要再寫了嗎?????很想趕快結束這篇文章








(我們家2011年的聖誕節佈置)


(堆滿聖誕樹的禮物們)


(這是欣西亞的聖誕禮物。我懷疑是宮保自己躲起來然後再讓我找到,他可真用心啊。不知道的請參照「12月25號聖誕節」文章)


(我跟特效馬丁大師)


(仙女Asini送我的聖誕禮物,我好喜歡,現在每天都在聽。對!同一首歌還是一直聽)


(小彬和Shane。好可愛喔!)


(這三個人都是丁小雨上身)


(吃蘋果派和南瓜派時間。有看見兩大盒Costco香草冰淇淋厚?超讚!)


(和封面人物照相XD)


(抽到爛禮物雙人組。都是某個金控公司出的東西,上面還有名稱真是我的天哪!)


好快的!我們從聖誕節來到了跨年,然後又從跨年來到了2012

在2012年,欣西亞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首當其衝最想做的事就是把最新的podcast趕快錄一錄

其實這些節日中發生了很多還蠻有趣的事,但用「講」的比較快,我實在很懶得寫

除此之外

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即將上市的第二本書可以像sex一樣賣到高潮

出版社一延再延我的出書日,現在據說上市日期是在二月啦!

總之,到時候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欣西亞的sex書囉!

將過年拿到的壓歲錢全部砸在這本書上應該是個非常聰明的選擇XD

另外,就是我當然也希望在北科大的課可以開得成

(我是不知道現在到底有幾個人報名了,哪敢問哪我?又不是找死
而且民國101年第一期的大樂透就沒讓我中,心情已經很低落了XD)


所以,有興趣要報名的人請加快您的腳步

我想教室很大很空曠不會令大家呼吸困難+幽閉空間恐懼症發作的

詳情請洽:欣西亞在北科大的開課訊息 (點字就進入)

那麼,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2012年來臨了,過年期間是否來搞個A段班同樂會?


是否?是否?是否???

(會想來跟我們玩的可以留言喊一聲:「有!」

這樣我就可以開始找場地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