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段班同學,新年快樂!

欣西亞和Shane在這邊和大家拜個晚年~~~!

話說上面這張海報可是老娘我親手幫補習班做的,它是條年獸,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吧?XD

春節放假放了九天,我和Shane都沒閒著,因為我們的美國朋友Luis趁這個機會來台灣玩

所以這九天都在外頭奔波,台北市區和近台北市郊區的景點都跑過了

那就隨便聊聊我們在春節做了什麼事吧!

1.在年前買了Open將跟Lock將的聖誕樹吊飾,兩個人把吊飾掛上的那一刻都覺得超級可愛,十分滿意!XD


(話說...我們家的聖誕樹還沒拆下來咧,今天已經2/3了呢,冏)

除夕回家和爸爸媽媽,妹妹和弟弟圍爐吃年夜飯。照片都是用Iphone照的,有一些在Luis那邊,先放這張有弟弟的照片代表一下囉!


每次過年可以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吃年夜飯,內心就覺得很溫暖很開心!
尤其Shane是外國女婿,除夕是我帶他回家和家人圍爐,而不是去婆家過,看他和爸媽也能談笑自若,沒有格格不入感,自己就覺得好幸運。
嫁給Shane,是家裡多了一個兒子,真是太好了~


大年初一的宮保,家裡就屬他最會享受人生,看他安詳地睡在Shane的胸口,也會覺得很幸福。




初二的Soba和Magneto。那幾天都很冷靜,所以他們互相依偎在亂七八糟的床上取暖XD


初三和Megan去維多利亞的花園享用下午茶。那時候為了Luis我已經整整當了兩天半的導遊,累壞啦!
立刻call姐妹出來relax一下



維多利亞的花園,裡面裝潢都走公主路線,粉紅色,玫瑰,蕾絲,水晶燈,好美好美!陪伴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午茶時光





我們點的是它們知名的公主雙人套餐,還不錯,竟然有小份豬肋排吃。我點的伯爵茶好喝喔!


初四帶Shane跟Luis去故宮博物院,他們去看翠玉白菜,我去看羅浮宮展。初四人不多,我租了一台語音導覽器,每一幅畫都認真聽了故事,
畫作好美好浪漫,故事也好聽,大推薦~!
看完故宮我們就去圓山大飯店吃下午茶,我個人還滿推薦帶外國人去的,因為裡面的大廳富麗堂皇不說,春節期間更有過年的感覺,東西也不錯吃



開心吃圓山飯店下午茶的兩個外國人XD


初五我就和朋友大逛師大夜市,買了兩件外套,開心!


這件是其中一件,我喜歡它的兔毛還有下擺微微露出的黑紗,串起來超級合身,讚!


我初六就穿著大衣去知名gay bar-Gstar玩樂。這張是跳完舞去吃宵夜照的,因為Shane喝了酒,整個人都茫了,所以照片有點模糊。


這次去Gstar朝聖,讓欣西亞大開眼界,因為舞台上有好多裝扮韓風的男孩兒們在大跳少女時代或SJ的舞步,表情比女生還魅,跳起舞來比女生還會扭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我在Gstar跳舞跳得很開心,看了許多臉蛋漂亮和打扮帥氣的同志,重點是不用擔心被搭訕,然後Shane還有免費的酒喝(謝謝那天請Shane喝酒的人啦,他也玩得很開心喔)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謝謝Neville帶我們去玩!)

以上,就是我和Shane春節九天年假的行程。

接下來就是期待228連假,這禮拜我已經快手快腳的把去懇丁兩個晚上的民宿訂好了喔耶~!(^O^)

2012年開始了,今年還是要繼續努力打拼

今年欣西亞寫的sex書一定會出啦,只不過出版社對於書的定位和名稱十分頭痛
因為市面上的sex書都偏向實用性,就是教你如何在床上的表現更好,增進性情趣或是如何找到G點
但我寫的這本書並不是這種的,我就是用很健康幽默的態度和大家談sex
風格走主持podcast的輕鬆路線
由於市面上沒有這樣的sex書,所以出版社對它的定位有點傷腦筋
以致於上市日期一直往後延
在這邊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欣西亞集思廣義一下,看書名要怎麼取才好
書的內容和sex有關(那是當然),有講到「第一次」,「初夜」,「DIY」,「下體健康保養」...等基礎sex話題
(第一次嘛!下一本保證跟色...啊!不是!是更深入)
大家心裡有啥好的書名嗎?
在此徵求適合欣西亞,聽起來又厲害的書名
謝謝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