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耶耶耶耶~~~!!!!

2/8就快要到來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O^
為了{飄洋過海追上你新書發表會}
欣西亞跟shane也將自己提升到最佳的狀態
除了當天要穿的戰袍
我...我還很不要臉的偷偷練了一下簽名XDDDD
嗯~!一定會幫大家簽下可愛十足的“欣西亞”三個字
(話説我剛才簽下了人生第一本書,哈哈哈^^)
就請你們期待了哦~!!!!

那麽,最後還有一件事情請你們一定要做功課
那~就~是~
“欣西亞2/8發表會的地點”!!!!

每年國際書展就有上百個出版社參加
進出流動的人口每日都以萬起跳
要怎麽在茫茫人海當中找到欣西亞發表會的位置
如果不先研究一下,可是很容易會錯過的!!!!

那你們也知道如果發表會一開始
就只有我一個人形單影隻的站在臺上
“而我親愛的大家居然還深陷在書展當中找地點”!!!!!
然後你找到活動也結束了
那還真是情何以堪啊.....Orz

所以!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帶大家研究地點
請把地圖列印出來,這樣隨身帶著比較好找
Let's GO~!!!!!



I. 地點&地圖

新書發表會地點:世貿一舘,免費活動區1

世貿一舘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注意:世貿有三舘,欣西亞在一舘,拜托別跑錯了
地圖:


(紅色圈起來的就是免費活動區,另外它的右上方看得到我們大塊文化出版社的攤位)


這個是世貿一舘地圖全圖,可以列印

欣西亞說:大家有沒有看到免費活動區旁邊就是“新聞中心”!!!
代表會有很多“新聞記者”會在那邊駐站發新聞
能不能吸引到他們的目光,我們能不能上到各大新聞版面
就要靠大家的熱情支援了,哈哈哈哈哈~!!!!




II. 時間

4PM~4:45PM!!!!

下午4點一到我就會準時上臺
如果台下看不到你們然後又只有小貓兩三支
我...我...我...我想我也只能開始表演脫衣舞了我XDDD
(不然跟shane開始熱吻來炒熱場子)
所以請大家最好開始前就在台下stand by
我會很感激的(跪求)




III. 門票

進入世貿會館前需要門票

全票$100
學生票$80

{購票方式}

1. 現場購票:世貿入口都有售票處,不過大家應該要排隊,請算好時間,免得浪費時間排隊急死人
2. 網路購票:7-11 Ibon跟博客來網路書店都提供網路訂票
3. 搭高鐵免門票:在桃園以南,終點站“臺北”的乘客可以憑高鐵票進場,可以用票根到世貿一二三舘的大會中心換取貴賓票

有任何問題,請點購票詳情

欣西亞說: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這裡就在
心裏OS“嗄~~~是哦?那我還是不要去好了”Orz

我本來還不知道國際書展要錢
上網一查知道要錢我也傻眼了
當然是因爲覺得這也許會讓有些人打退堂鼓
也馬上寫email詢問出版社“這OK嗎這????”

出版社的回覆是:
1.參加書展人口流動率高,一日都上萬,可以介此機會把書推薦給原本不知道它的過路客

2.一張票可以暢遊三個主題舘,有上百個攤位參加書展,其中很多好玩有趣的東西
建議大家可以提早到,慢慢逛細細玩,不但值囘票價也不怕遲到而錯過欣西亞的發表會





IV.前往世貿一舘的方法

乘坐捷運到“市政府站”下
出口就有免費接駁公車
2/8每五—八分鐘就有一班車可搭乘

行車路綫:
*紅線:捷運市府站→二館→一館→三館〔採循環路線進行〕
*綠線:一館→二館→三館〔採循環路線進行〕



(所以從捷運站來世貿的要搭乘“紅線”,“綠線”只有在世貿三個舘中行走,方便你們暢遊整個書展)




V.總結

1. 請大家盡量提早入場,畢竟書展人山人海,排隊購票+找地點已經需要許多時間,
爲了確保可以準時參加欣西亞人生第一次的新書發表會,就麻煩你們早點到囉~!

2. 我會努力幫大家簽名,4:45pm活動結束還沒簽完的,會帶你們到“大塊文化”出版社的攤位上
繼續簽,再簽不完的,我可以在慶功宴繼續為你們服務(別忘了還有shane唷!!^^)

3. 活動結束後有慶功宴,如果沒報名臨時想參加的,可以自行前往“洋蔥復興店”跟我們會合
由於位置安排的關係,慶功宴從原本的7pm改到7:30pm開始,造成不便請見諒,畢竟我們50位的人數
不是蓋的,接手的洋蔥也需要好好安排(我也不想拖到那麽晚才開始,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參考資料}
第十七屆臺北國際書展網站


好了
就是這樣~!!!!
有問題可以留言發問
欣西亞跟shane真的好期待看到大家哦哦哦哦哦~!!!
實在是好興奮,已經進入倒數
心情整個迫不及待了呢~!!!^O^

耶耶耶耶耶~~~~!!!!!(放肆尖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