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要在北科大開課了唷~~~

--------------2012. 2.1 訊息更新---------------------

新年快樂!

各位親愛的捧友們,九天的年假過得還愉快嗎?????

欣西亞我因為Shane的朋友Luis從美國來訪,九天以來可是忙瘋了

無論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或是刮風下雨的雨天,一律都排節目帶出去玩

不過你們也知道,九天年假也只有後幾天天氣稍微好一點,,所以我們三人都在陰天或雨天裡上山下海

累煞我這導遊!哈哈!細節會儘快po文和大家分享

今天更新這個文章,是要通知有報名課程的同學們,課程會延後到3/10(六)喔!

當然,我們還是很歡迎大家繼續報名,人數永遠不嫌多啊,哈哈!

(這樣講好像人數很多,不!並不是!是我的也扣打還沒達到啊!

還有還有,為了讓國外或不是在台北市的同學也可以上得到課,我們也會開放網路教學喔!

意思就是上網就看得到欣西亞上課的樣子,這樣8堂課網路教學的費用是$1000的樣子

這邊是參加網路教學,同學需要注意和準備的:

網路教學是在我們上課的同時,學員可以在家裡登入特定網頁
輸入帳號密碼後可以同步線上上課。


網路同步班學員電腦基本配備:
1.周邊配備視訊及麥克風
2.頻寬要求:網路(下載10M/上傳2M)
3.電腦配備要求:Win XP  DualCore2.1GHz  4GRAM / Win7-x32  i3以上/2.5GHz 4GRAM電腦。


確定為同步班學員,會於上課前作登入測試。

如果有興趣參加網路教學,也可以報名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用email聯絡趙小姐詢問:miniying@ntut.edu.tw

 那麼,希望能夠在課堂上和大家見面囉!

(話說,我昨天一知道228是四天連假,立刻就上網訂了墾丁的民宿

結~果~我剛才很震驚的發現我有一間訂錯日期了,天哪!因此我現在要趕快繼續訂房

請大家祝我幸運,可以順利帶Shane出去玩哪!!!!!

這個週六要上班,podcast應該不會錄了,不過我會努力更新文章

愛大家喔!!!

--------以下是之前的舊文---------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2011年又進入了到數階段...

今年我和Shane兩個人做的一件大事,那就是奮不顧身地搬回台灣

每次站在這擁擠的土地上,呼吸著這熱帶島嶼特有的潮濕空氣

一抬頭,能夠望見街頭樓層與樓層間豎立的招牌

招牌和招牌間的縫隙,映入眼簾的是台北市總是灰濛濛的天空

此時此刻,我總會滿意地告訴自己:「啊~我回來了!」

是啊!我回來了!

經過多少內心的掙扎,到毅然決然做出決定,接著安排搬回台灣的種種事宜

我知道,這句「我回來了」,是多麼地得來不易

人生最爽的事情之一無非是對自己想做的事去放手一搏

因此,對於這個決定

我會一直好好珍惜,好好、好好地珍惜下去...



話說為了讓兩人在台灣的生活穩定

我在二月底到三月初,短短七天就安排了接近十場的面試

最高紀錄一天是三場,跑完三場面試魂都快飛了,因為累到爆啊!

後來就開始了現在這份工作,對於目前這份工作呢,我是沒啥好抱怨的

因為它讓我在安頓家當百忙之中得以完成一本書

說到書,拜託讓我得意一下!

全新的sex內容,我有自信將會讓大家看得笑呵呵

不但保證讓你學到東西而且顛覆大家對sex色色髒髒的印象


不過要認真追究起來,對於這份工作

我也會很實在地說:「工作確實是沒啥好抱怨,但...這不是我想要做的!」

好唄!如果目前的工作不是我想要做的,那麼我就會一直努力去企圖接近我的夢想

永~遠~都~不~會~放~棄!

於是,我對自己發誓

『無論現實生活多麼令人喪志

我每天都要用力「做」夢,哪怕是一點點也好...』



所以幾個月前努力寫了一本書,昨天跑了夢寐以求的新書會議,還有以下這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那就是...在台北科技大學,開課!!


當然啦!課程內容絕對不會是和sex有關

北科大有特別叮嚀交代我說課程不可以設計的太過火(他們真的有特別聲明,哈哈!)

所以,我決定將課程設定成以「實用英文」「美國文化」為主

內容將和美國人息息相關的吃、喝、玩、樂和生活統統一網打盡

譬如說道地的美國早餐到底要怎麼點?從麵包的種類,薯餅、薯籤到薯塊,以及各式蛋的烹調方法

至於fast food,就會講到很多人hamburger 、sandwich分不清楚,cookies和 crackers也都全搞成一團

那他們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還有美國最大連鎖業Starbucks

他們在美國可是強調所謂的customize(客製化),要點一杯屬於自己的特調花式咖啡要怎麼點?

除了吃喝,還有美國有名的outlet介紹,東西的折扣該怎麼看?該如何退換貨?什麼是rain check..等

當然,說到shopping,就不能不提到美國LA有名的大賣場,還有名牌商品

多數外國人對Coach,LV或Burberry有什麼樣的看法?

對在台灣紅到不行的pop music流行音樂的感覺,也會在課堂上和同學分享

當然當然,課程中還會提到和美國人交朋友的注意事項(無論是和他們交往的注意事項,也有保護自己的注意事項)

嘿嘿!這邊呢,就會分成「一般交友」跟「兩性交友」兩部分

dating,seeing somebody到真正變成只有你和他男女朋友的關係,要如何弄清楚?

如果是一般聊天說話,有什麼需要小心的?什麼是T.M.I.?什麼是politically correct?我都會詳加介紹。


以上只是課程冰山的一角,這邊欣西亞無法一一介紹課程,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北科大的官網看(還有很多主題)

總之,在這為時兩個月的八堂課中,我會盡力把美國人的文化和生活習慣帶給大家

很多東西,不去當地生活是不大容易知道

在坊間補習班或學校課堂中英文老師可能也不會教

我開這門課的目的,是想把自己經歷過的美國生活帶給有興趣的同學

如果你對美國生活感到好奇,對美國人感到好奇,不妨來聽聽看!

而如果你只是想單純考托福,全民英檢...各類的英文相關考試或證照

加強英文文法,或訓練英文寫作千萬,千~~萬~~不要來上課!!!

因為我很怕大家搞不出清這門課的用意

它並沒有著重在加強文法或作文能力,如果你要的是這種班級,來的話可能會覺得很浪費錢。

所以阿,拜託!這門課只是幫助大家更貼近美國生活,更瞭解美國文化和美國人

真的不會幫忙到大家考英文的分數啊!!!(長知識長嘗試但不長分數)

當然,雖然說是欣西亞在開課,但身為老公的Shane,偶爾還是會出現在課堂中擔任「助教」的身份

他沒有接受北科大的邀請是因為新工作已經把他操得很慘了,他覺得再來一個他~會~死~

所以這樣的好機會才會被欣西亞撿走XD

對於要開課,我個人可是又緊張又期待,對於課程準備也是戰戰兢兢

我對開課所懷抱的心情可不是像在主持podcast隨便講講就算了,我一定會認真備課,準備充足才上台

不會讓來的同學失望,一定讓你們學到東西!

以下是簡單的開課資訊

課程名稱:欣西亞開課囉!你不可不知的生活美語和美國文化

開課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無論你是在學學生,上班族,還是男女老幼,只要想來上課就可報名。
     不一定是要北科大的學生喔!

課程期間:101年2/4~3/24。每個禮拜六上課。八堂課,共16小時

課程時間:下午1:30~3:30

收費:新台幣1600元

開班人數:25人才會開班

課程網址 http://www.sce.ntut.edu.tw/ files/87-1118-347.php 

PS:請選擇國際語言,就可以從下拉找到你的課程囉!!

報名繳費方式:
線上報名後,親自到校繳費或匯款(須回傳匯款收據)


(欣西亞的謎之聲:

2....25人???我的媽啊我有沒有看錯啊????

老實說當初北科大告訴我這個數字,我整個覺得「你們實在太看得起我了」

所以這個班要到25人才開班喔,沒有到25人就不會開班,所以目前能不能開到課一切都是未知數

沒關係!如果課開不成,我就還是開我的性愛座談會,重回老本行?XD)

以上。就是欣西亞在北科大的開班資訊。

北科大給我的「扣打」25人喔喔喔!!!!!!

想來上課的儘管來沒關係,我想教室空位很多啦(可能多到我講話還會有回音?XD)

所以想來上課的,可以來報名以下

無論如何,我當然還是希望可以上到課啊啊啊!!!!!

(畢竟都準備這麼久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