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洋蔥復興店的盛況,哈哈哈哈哈~~!!!)

既然要囘台灣了,不跟大家出來玩怎麼對得起自己!(握拳)
廢話不多說
這篇就是要來揪大家出來玩!!!^O^

本來欣西亞還認真的想了一下聚會的地點
不但在噗浪請大家提供意見
自己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地方
只不過咱們家的Shane對去年的“洋蔥”念念不忘
“我想要吃他們的蝸牛”(就是洋蔥著名的蒜味烤田螺)
他彆嘴露出一雙無辜的泡泡眼
好吧!既然他這麼喜歡就訂那吧!
其實欣西亞也是洋蔥的愛好者
因為家住得離天母很近
天母的洋蔥(小巷子裡面那個)就像我家廚房一樣常去報到
東西一直很好吃不說
他們的服務也都令我很滿意
價位三百多到五、六百不等
從沙拉、湯、麵包吃到主菜再到甜點加飲料
一頓吃下來很過癮

這裡有menu可以看!

http://www.cafeonion.com/menu.asp


昨天欣西亞先打電話詢問年初四是否有營業
並沒有打算要訂位
但在小姐建議說怕過年期間很多人會上門
能先預定就先預定
那一向耳根軟的我就沒跟他客氣
還嘴滑了一下說:好!那來個30個人好了...XD

掛上電話,頓時覺得自己還真豪邁
30個人耶...嘩!
救國團活動一梯次好像就差不多這麼多人
我是要揪大家去花東縱走還是阿里山看日出啊?XDD
(厚~~竟然講到救國團耶
我突然好想來呼個"最高水準,靜悄悄"之類的口號
或來個"愛的煙火"咻~蹦~的結尾XD)
(看到這裡應該沒有人要理我吧?....囧)
不管不管,30就30
如果人數不到再改就好了
(這裡在暗示大家我們有30人的位置唷!
能來玩就來玩,報名鍵給它催下企!)

由於這次有副班長Shane還有我們A段班一些話很多的high咖
譬如說康樂股長Jasper


活動股長Janice


攝影股長曾馬丁


我的好朋友兼經紀人Megan


還有一些特殊教育類的(不是啟智班啦,是真的有特別到的)
宅宅代表逸臻

(其實人陽光到不行啊~~~~)
口交顧問Neville
最後當然還有班長我欣西亞Y^__^Y


還有副班長shane

(哈哈哈哈哈~~~XD)


所以網聚的遊戲我還沒想好...囧
(看樣子應該是變裝秀好了,大家覺得呢?XD)

我是覺得大家能自high就自high
如果場面很冷(依據往年經驗,這很難會發生)
我就叫Shane表演"蛇~~~~"那段給大家看好了XD
(Shane說:我隨時可以出動阿!)
這樣OK嗎??XD

講到一整個忘我
才發現時間地點都還沒公佈...

好!接下來是A段班同樂會詳情

日期:2010年2月17號禮拜三(初四)
時間:下午一點半
地點:洋蔥餐廳台泥店
   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02-2522-1812
(捷運民權西路站出,然後上中山北路走一段距離就看得到!)

{報名人數}
目前是30位
沒有上限,愈多愈好我覺得XD

{報名資格}
只要是認識欣西亞跟Shane的都可以來!

A段班是我幫我們班取的名稱
A是AV 女優的那個A,就是很A的A
每次講寫五四三或色色的東西就統稱為"開班會"
欣西亞是班長
我跟副班長Shane主持的班會每週在部落格的"勁爆開講節目"聽得到
基本上有在看我部落格的都算是A段班同學啦~!

{報名方式}
請在這篇文章下留下你的(可以隱藏留言或公開都OK)
- 暱稱
- 性別
- 年齡
- 聯絡email
- 給來參加的人的一句話

如果攜伴參加,請也留下他的暱稱,性別和年齡,我好統計謝謝!

{報名截止日期}
從今天到2/5(五)為止



好啦!大家請踴躍報名唷!
欣西亞和Shane很期待看到你們每一個人!!!^O^
(一對年邁的夫妻很用力的揮著手哈哈哈哈~~!)

PS:
對了!那天如果有人可以帶"小澤瑪莉亞"的DVD給欣西亞

我會很感激不盡

(我是瑪莉亞的fan)

或者你要提供勁爆的A片劇情給我也OK(我很認真滴哦!)
這樣我跟Shane的節目才會有話題

還有,有買欣西亞的書-“飄洋過海追上你”
還沒買的沒關係
點一下圖片就直接帶你進入博客來網路書店
可以趕快買買然後帶給欣西亞簽~!!!!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點一下圖片就帶你去買,好方便捏!)

或有去年三月欣西亞上FHM內頁


(就是這一本,誰留著的可以帶過來!^^)


(裏面的内頁)

或我幫FHM寫的專欄

(就是它!!!每個月都有不同内容!)

想要我簽名的也可以一起帶過來
(螢光筆high-light:沒有書也沒關係,不一定要帶,簽書只是順便哦!)

如果你想要的話啦...
反正就順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