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欣西亞現在正為了出版我的《飄洋過海追上你-II》奮鬥!!!!

現在第二本書的稿子已經全部完成
哦哦哦哦哦~~~
真的是我百分之百努力的心血結晶啊啊啊啊啊~~~





《飄洋過海追上你-II》是《飄洋過海追上你》的續集
內容依然是圍繞著欣西亞跟Shane的愛情打轉
只~不~過~
故事從欣西亞單打獨鬥、諜對諜、瞞天過海的"倒追"戲碼
變成欣西亞和Shane共同跟現實殘酷奮鬥的"建築愛情"

這是我幫《飄洋過海追上你-II》所寫的企劃書開端:



堅忍不拔的台灣嬌嬌女在發動猛烈“倒追"攻勢後
終於擄獲了花花外國人的芳心
兩個人從交往到結婚
在面對傳統台灣父母、中西文化不同以及現實生活的多重挑戰下
一份得來不易的愛情是否可以苦盡甘來?
在說“我願意"三個字之後
王子和公主是否真的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沒錯!如果說《飄洋過海I》是追尋愛情
那麼《飄洋過海II》就是檢視愛情
為在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做reality check!

愛情,是脆弱的嗎?
還是禁得起考驗呢?
現實,是殘酷的嗎?
還是兩人的愛更為強大
讓現實不堪一擊?

答案,其實就在相愛的兩人的手上...

大家期待嗎?
請告訴我!

本來欣西亞為了出版《飄洋過海追上你-II》
還有去LA佛光山西來寺拜拜
後來想想...
切~~~佛祖距離我也太遙遠了唄??
求神效果可能無法立竿見影

我看我求我們家A段班的成員還是比較快!!!!!XDD
(是不是?對不對????)

因此班長我需要大家的集氣!!!!

做法就是...

請幫欣西亞的《飄洋過海追上你》寫書評~!!!!

如果你看過《飄洋過海追上你》
如果《飄洋過海追上你》帶給你有任何啟發或感動
如果《飄洋過海追上你》改變了你對愛情的任何想法或念頭
如果《飄洋過海追上你》讓你扭轉了自己的愛情
請寫在書評裡告訴我!!!!

我想知道
我真的很想知道~!!!!(滿地打滾)


以下是博客來網路書店的網址
點下"我要幫欣西亞的《飄洋過海追上你》寫書評"就會直接進入

要寫書評
請看到頁面右邊的"我要寫書評"五個字
點進去
如果不是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會員
需要申請+登入

欣西亞知道很麻煩
可是請你們一定要有耐心申請一下
拜託~~~~~XD

申請完以後就能開始寫書評了
而且還可以給我"星星"
滿分為"五顆星"
接著發表你的感想...

快~!

拜託~!

請幫欣西亞跟Shane集氣!!!!!

讓我們聽到你們的聲音


"希望《飄洋過海追上你-II》可以順利出版啊啊啊啊啊~~"(我跪)


大家還等什麼???
Let’s GO~~!!!!!! ^_____^


↓↓↓↓↓↓

我要幫欣西亞的《飄洋過海追上你》寫書評

↑↑↑↑↑↑



謝謝你們每一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