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網友Wing & Darren小倆口提供的
在臺灣的書店照滴哦!謝謝~!^O^)

號外!號外!

欣西亞的{飄洋過海追上你}在美國也買得到了!!!!!

因爲住在美國有很多朋友都在詢問哪裏可以買得到書

不過這個答案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索性就拿了自己身邊最後的三本書

厚臉皮的跑到我平常有在訂ViVi雜誌的“榕書坊”書店問老闆說

“請問....我可以把自己的書放在你這邊賣嗎???”

其實欣西亞真的還頗怯生生...

哎喲,我不好意思啦~!^//////^

不過老闆很好心

一口氣就答應了!!!!!

還說“那你要簽名阿~~~~”

嘿嘿。。。那有什麽問題??

我的“戰筆”都準備好了說XD

然後在簽名的時候還被老闆嘲笑

“你簽名都這麽端正啊?
這樣不行啦,簽名一定要有藝術感
最好就像鬼畫符那樣”

接著還拿出周杰倫的簽名CD給我觀摩

哈哈哈哈哈~~!!!!!我當場大笑

厚喲~!!!

我說“可是如果你不說我不會知道那是Jay的簽名啊!”

他說“就是要這樣才厲害好不好?”

然後他也show出了他自己的簽名...

我說“您這是...?”

“是條蛇!”他說

我又當場笑翻天~!!!XDDDDD

所以如果美國的讀者要買,那三本書是有欣西亞的簽名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__^

上面我有寫

To:美國的讀者

然後再加上我的漫畫跟簽名!!!

那...

因爲是擺在人家的書店賣

爲了不打壞老闆訂價的行情

價錢我就不干涉了....

看他要怎麽用美國的價錢訂就隨他

我因爲怕尷尬

所以並沒有多討論

因爲....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就是很害羞

書給他我就想立刻落跑^//////^

那麽,三本有欣西亞親筆簽名的{飄洋過海追上你}
在美國哪裏買得到呢???

這邊有答案:

榕書坊 Amar Zone

1221 N. Grand Ave.
Walnut
CA 91798

TEL: 909-595-0736

就在MSAC學校對面~!

那麽

就先謝謝大家捧場囉~!!!!

真的真的很謝謝!!!!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