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看到一半,想說趕緊來這邊po個玩樂文分享給大家

話說欣西亞自從去年夏天追過「新還珠格格」,就再也沒看古裝劇了

後來在FB看見身旁的朋友都在討論「甄嬛傳」,於是也抽空卯起來加入,目前看到第九集,不錯!好看!

我覺得這部戲劇編寫得好,不拖戲,不過度灑狗血,台詞優美,服裝也講究

還沒看的人有空可以試試



那趕快來寫一下兩個禮拜前去烏來的泡湯趣

首圖放的瑪麗素顏照希望不要嚇到大家哈哈哈XD

近來咱們夫妻兩人又進入了「撞牆期」,隨著Shane睡不著,事情整個是愈演愈烈

生活的壓力,對未來感到茫茫然,不知何去何從

枕邊人又睡不著,每晚都起來給老娘鬧

人的忍耐也有個限度,我也覺得快被他「歡」得喘不過去

索性訂了在烏來的溫泉旅館,想說來個近郊之旅放鬆一下心情

在網路上找來找去,找到這家一個晚上含雙人早餐$1780的「烏來美人湯溫泉會館」


價錢漂亮歸漂亮,但後來在部落格爬文的結果,發現評價壞似乎多於好

內心不僅開始擔心自己踩到地雷

但看在它便宜的份兒上,只能祈求上天保佑,如果真是地雷,大不了立刻下山坐捷運回家XD

禮拜六當天抵達烏來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我們兩個很會摸)

一到達老街,我的媽啊!簡直門可羅雀,人少的可以,問了還開著的店家,他們說今天應該不出九點就會打烊

因此我們決定先吃晚餐,吃完晚餐再去美人湯check in

吃的是泰雅婆婆,上次來已經有吃過,覺得不賴,所以又翻了一次它的牌(<--整個中「甄嬛傳」的毒太深XD)


兩個人沒在客氣的叫了一桌好菜。左邊的是香樁烘蛋,好吃!炒龍鬚菜很嫩,炒麵也有入味
本來我不愛吃炒麵的都吃了好多



失眠鬼Shane


抵達美人湯會館已經是晚上快九點。它的位置位於半山腰上,讓我們兩個整個走死~!!!
好在夏天晚上已經不太熱,在夏夜之中,邊走邊看月亮還有幾許詩情畫意

我在去會館的途中在7-11逛了好久(因為實在也沒地方可以去了)
買了Open將的包當作戰利品,好喜歡
我現在上班都會用它裝雨傘跟便當


因此入主的時候我們就沒拍照片了,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第二天退房前才拍的

我們訂的房型是「尊爵附合式雙人房」,為在二館的三樓,沒有電梯(不曉得一館有沒有)


由於懷抱著很低很低的期待,所以踏進房間時,有一種「欸?還不錯唷唷唷?」的fu

房間夠寬敞,床也很大,重點是躺起來很舒服,我最滿意的是那個靠窗的小茶几,很可愛
窗外看得到對面的山景,令人放鬆心情


泡澡的浴缸很大,有分冷池和熱池。冷池為照片靠裡面牆邊的那個,不大,只能容納下一個人


重點是冷熱池旁都有一大扇的觀景窗,如果不怕別人看見,或是你躲進來一點
就可以看見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這個我愛,邊泡湯邊欣賞風景,立刻幫美人湯加了好多分數



窗外的天好藍


我們晚上入住的時候一起泡了一次,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又泡了一次。
兩個人邊泡湯邊聊天談心,覺得彼此更加靠近,感覺很甜蜜,心裡對於茫然的未來也感到更加踏實


泡完湯就在小茶几那邊看風景,我沒化妝,打算頂著大素顏回家


合照是一定要的!





美人湯的早餐我們沒吃到,因為只供應到9:30,我們怎麼可能爬得起來啊?

所以早餐是在全家解決的。我起得比較早,先去全家買咖啡跟麵包。

要回家囉~!請櫃台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車資不便宜,坐到新店捷運站兩個人要500

一館的接待大廳看起來還不錯,有模有樣



旁邊還有室內庭園造景,漂亮


坐捷運回家的途中我說要買咖啡弄的鬆餅跟三明治回家吃

所以就先打電話過去預定,然後在士林捷運站下去拿我的外帶

我覺得咖啡農的外帶包裝整個很專業,最後來個開箱文

精美的提袋



裡面的內容物擺放的好專業


我吃的是它們的薰雞三明治


Shane點的是蛋沙拉三明治


都好好吃~!Shane從來就沒吃過咖啡弄,吃完當然是讚不絕口

鬆餅拿出來還溫溫的,我用烤箱稍微烤了一下,立刻還原在店內的好滋味



看著咖啡弄的照片,我又肚子餓了


好啦!這就是我們兩個禮拜前去烏來泡湯的小遊記

隨便寫寫和大家分享一下

後來我們下一個禮拜又訂了民宿去宜蘭玩,等照片整理好再發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