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在台中舉辦的盛況,大家都超可愛的啊!^O^)


好滴!以下就是2010年2月17號{A段班同樂會}要來參加的同學

趕快來看看你到底在不在裡面哦哦哦哦哦~~!



{到場幹部}

班長 欣西亞
副班長 Shane
經紀人 Megan
康樂股長 Jasper
活動股長 Janice
攝影股長 馬丁
口交顧問 Neville
宅宅代表 逸臻


{參加同學}

小妹

寶寶安(如要請事假請提早跟班長^^)

Annette

Dora

Vicky

蛋捲

Angel

Heather

Vivi

Kay

剝雞

Howard

克拉拉

大笨牛

魚頭

Ashni

Darren

Wing

小潘

Jamie

Tanya

Eason

品穎

Mandy

Reski

Heidi

Jessie

以上!
如果有要出席但沒有點到名的同學
請到下面訓導處生活輔導組報到謝謝^_^

那麼,以上的同學們...
班長我在兩天前已經把同樂會的遊戲給準~備~好~了!!!
遊戲內容整個很有爆點
色情卻不下流
骯髒卻不齷齰
重點是....
大家還可以玩樂之餘還學英文唷~!
讓我不禁邊設計邊覺得你們上賊船了阿哈哈哈哈~~~

當然遊戲不一定要玩啦
氣氛不high班長我才會行使這個遊戲
(雖然我覺得一定有人會舉手說:老師我我我~搶著要玩XDD)
總之,不會讓你們敗興而歸 I promise

那就先這樣囉!

再提醒一次

{A段班同樂會}

時間:
2010年2月17號禮拜三(大年初四)
下午一點半
集合地點:洋蔥台泥店

這次無法出席的同學們也不要難過
反正這次班長我會在台灣停留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們有的是機會
日常要跟我約吃早餐或下午茶或跟大家揪團出去玩
都非常OK滴唷!

A段班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到時候見囉!

PS:如果有事情臨時不能來,請儘快留言給欣西亞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