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Findom指險套&齋齋的大小}

Finger Condom-指險套&齋齋的大小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哈哈哈哈哈~~我們這次的停格畫面超切中主題的啦厚~~~~XDDDD)

哦哦哦哦哦~~~

這一集整個超精采也超high的^O^

真的真的!

有道是

"錯過從前,不要錯過現在

錯過晨曦,不要錯過夕陽"(這是我從國小畢業紀念冊上抄下來的XD)

所以,如果你都錯過我們之前的節目

這一集你千萬不要錯過~~~

千~萬~不~要~啊~~~~(手伸向天空)



話說某一天欣西亞的信箱出現了一封email

內容是某某廠商發明了一個實用到不行的好物

叫做"指險套"

而且它的英文名字整個超屌的

叫findom (=finger +condom)

就類似早午餐brunch (= breakfast + lunch)

它的作用是幹嘛的咧?

就是用來行使hand job(指交)所戴在手指上的東西

總而言之大家在從事hand job的時候

手指藏污納垢可能會讓對方的齋齋或屁眼生病

因此,戴上"指險套"就衛生多了

廠商說看上欣西亞的手指頭很漂釀所以想請我做model...

啊!不是,是說他們覺得我自然不作做

所以想請我當代言人

可不是因為老娘我還滿常跟自己的齋齋玩在一起、打成一片的緣故哦~!

(搖食指)



哦買嘎我的老天爺啊!

人家明星都是代言保養品化妝品減肥健康食品之類的東西

我欣西亞被分配到的竟然是跨下神秘三角洲的用品

我的腦海頓時浮現名模林嘉琦戴著名錶在走秀

而我是戴著指險套走台步

這太威了,我還真想走走看哪!

(正在思考ending的pose該如何擺)



反正在節目當中"指險套"這個發明

立刻引發欣西亞和Shane熱烈的討論

討論的過程當然是火力四射、笑聲不斷

大家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對!無論是這次的節目跟"指險套",都要哦!!!)



既然講到hand job,順便就帶到齋齋大小這一塊

齋齋的鬆緊跟帶給男生的開心度真的會有差嗎?



好了!廢話就在這裡打住

其餘的就要請大家自己去看節目囉!




{網路綜藝podcast-Findom指險套&齋齋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