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欣西亞
因為大家都這樣叫我
cynthia只是個代號
但其實我什麼都不是...

大家看到我的照片
會知道那個人是欣西亞
然而,那樣的眼睛.鼻子.嘴巴
可能是我的形象
但那不會是我的長相

我沒有重量
沒有觸感
但我才是真正的她
你們看到的,是我的文字
你們閱讀的,是我的思想
你們看到照片中的那個人
是我用心的成果

每天早上起床
我會很仔細的幫她打點全身上下
妝該畫什麼
衣服該如何搭配
我很細心的呵護這個軀體
因為只有她存在
我才會存在!

我,是她的一切
是她活著的證明
我是她的精神,她的靈魂
就跟你們一樣
我們,是相同的...


"每個人體內存在的那個"自己"才是真正的我們吧..."
我常常這樣想著

因為肉體是那麼樣的脆弱
所以需要精神去支持
所以體內的那個人必須要堅強,要冷靜,要沉著
否則
如此無助的我們在這殘酷的世界如何生存?
就算一個人獨處
我從來不曾感覺孤單
因為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有"自己"的陪伴

她總是微笑的對我說:別害怕啊!因為妳有我...

她讓我感覺安心,感覺自信,感到勇敢
她告訴我人生不能有遺憾
許多事情想做就做
需要衝動也需要計畫
做什麼要像什麼
講究的是有模有樣
她提醒我要堅強要優雅
要時時刻刻驕傲的存在著
因為我是我
因為我是她
因為我們是我們

我們不管做什麼都要引以為傲
不為別人,就為了我們自己!!!

能夠和自己相遇是件美好的事
而能夠活得像自己是件幸福的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會怯懦
我們會懷疑
但我們終究選擇面對挫折
面對我們的痛處和傷口
那是因為我們有自己
她鼓勵我們向前
給予我們信念
每每克服了一個困難或是達成了一個理想
我們都應該為自己大聲歡呼
因為沒有別人
也不是誰或誰的緣故
全都因為我們體內的自己在辛勤耕耘而已


妳和妳的"她"相遇了嗎?
妳和她有沒有真正的對話過?
妳慶幸她的存在嗎?

我們不是一個人孤單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其實我們都有伴
只不過我們看不見她的形體罷了
所以她容易被我們遺忘
就算她打從我們出生就一直不間斷的為了妳和我做了那麼多,那麼多的事...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在某個心靈的轉角和她相遇
和那個一直在心裡默默守候著我們的"自己"...



PS1: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又來了~~~!!!Y^___^Y

Topic:敗金女和名牌之臺灣VS美國

愈來愈多臺灣女生崇尚名牌
而且年齡層也急速下降
有些女生甚至會為了名牌而負債累累
這樣不說
有些人可能還願意付出身體去交換名牌
那麽美國同年齡的女生呢?
他們也使用名牌或者是追求名牌呢?
美國人對於名牌的看法又如何?
是否跟臺灣一樣?
好奇的你
一起來和欣西亞和shane討論吧!!!
請點:敗金女和名牌之臺灣VS美國



PS2: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繼續招生中!!!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