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我的生日又快到了哦哦哦~~!
這次我要幫自己入荷一支德國製Fun Factory電動按摩棒
該選哪一個寶貝兒好呢??????



這次的節目話題又重拾往日的勁爆話題.....科科!

好啦!其實大家也知道咱們的討論話題不可能每次都讓你們聼到漱漱叫

畢竟我和Shane就兩顆頭腦,idea有限

等到Shane副班長回來臺灣我們決定

要朝call-in方向努力或是邀請節目特別來賓什麽的

否則我看節目很快就撐不過今年底(呸!呸!呸!)XD


這次原本兩個不專業的主持人又不知道要講什麽話題

不過後來副班長隨便問問,話題就這麽來柳

啊他就問我都如何DIY啊?

都用些啥道具

有啥小撇步之類的...

切!既然有人敢問我當然敢說

當A段班班長難道是當假的嗎??????嗄?????


所以我就很大方,十分侃侃而談

我養的三隻胖貓離我很遙遠,所以以下是我在臺灣飼養的新寵物:

有﹒﹒﹒﹒﹒



敬業的毛毛蟲先生







歡喜豆陣來蟲蟲






旋轉、跳躍、我不停歇的凍久固
(不是Jolin哦!)






最後,是綺拉天鵝女神+齋齋訓練球





好啦!名字都是我亂取


它們也即將會是我飼養的新寵物

會給大家看看是因爲想讓大家知道...


德國人,不但對sex都很有創意

很會做世界超級名車


連它們設計出產製造的性愛玩具,也是非常出色地唷~~!!!!!


至於他們在性愛當中是如何有創意?

那就要請你們自己去收聽節目了!!!!!


這次的節目因爲Shane自己做後製,本來想把後製好的影片交給馬丁加上特效

但Shane的電腦突然罷工(電線被他自己不小心拔斷)

所以拖了一些時間

爲了要讓大家早點看到節目,這次就沒有馬丁大師的特效了

請大家不要傷心,接下來還是會有特效讓你們看的!!!


{網路綜藝節目}自慰讓你美夢成真

{網路綜藝節目}自慰讓你美夢成真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廣播版就請大家再等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