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shane在北京,我和他終於可以無時差的上網聊天…..
我們聊的話題很多也很隨性,
很有我們當時在舊金山的感覺,
美好又曖眛我們就這樣每天約時間掛在MSN 上,
直到有一天,他告訴我周末他沒辦法上網,
因為他要和朋友出城外待個二天一夜,
欣西亞也沒多想,那個禮拜天的下午我還打了通電話到他的手機,
他沒接,手機轉到語音信箱,
當時欣西亞腦中突然蹦出了一個不知那來的念頭:他,會不會其實是跟女孩子出去了?
這種念頭,叫做預感,因為預感是發生在未來的事….
果真,晚上在線上才和他沒聊到幾句,
當我問到他的二天一夜有沒有玩得很盡興,
他打了”我有一件事要告訴妳..”在螢幕上,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一次傷了我的心…..是他傷了我,還是我縱容自己執迷不悔的受傷害?
我腦子一片空白,只感覺到我的手指在顫抖,心跳得好快好快,
呼吸像要缺氧般地大口的喘著氣….
我異常平靜的問他,那個女人是誰?
他說是在網上認識的,兩個人偶爾會約出去玩,
她和我同年紀,這次她出差,所以約他同行,
還約他同待在公司訂的飯店房間裏….
那個女生的名字,叫做Ava…
我接著問他,玩得開不開心…..
又是異於常人的冷靜,我說告訴我這個幹嘛,這又不關我的事…..
他急了,覺得我瘋了,
他說我怎麼可以有這種反應,
態度冷靜到不像是他認識的欣西亞,
或者說,不像是一個愛著他的女人..
我也沒回話,
遊戲越來越有趣,我用我的冷峻在電腦另一端挑釁他,
我問他反正當初都沒說了,現在為何又要說.
他說因為剛開始他覺得對我沒必要說,
既然兩個人都不是彼此的誰誰誰…..
我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為什麼現在要告訴我?
他說他逃不開內心的罪惡感,
他說他二天一夜心裏想得都是我…
我不想聽他的解釋,有什麼好解釋的呢?
我真的不是他的女朋友啊,
他又沒給我承諾,
說實在的,他愛怎樣就怎樣,我無權過問,不是嗎?
可是我的心還是好痛好痛,
唉…….人的情感是無從解釋的啊……
Ava事件就在我強裝心平氣和下落幕了…
這不算出軌,因為兩個人並沒有真正的在一起,
所以我不會怪他,沒什麼好指責的… 我在我心種暗自下了我的復仇大計…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