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先來看看這張圖片.....

小時候看見路上的狗狗屁股粘在一起,還發出該該該的叫聲

我真的是以爲有人用三秒膠把它們粘在一塊兒

後來才知道是做愛的後果

於是我國小的時候以爲人類做完愛也會粘在一起

後來看了肉蒲團之類的三級片

才真正確定...

人真的也會粘在一起!!!!

而且還會一前一後搖來搖去的怎麽拔不出來


長大後由於自己也有在從事,才了解全部都是誤會一場啊~~!!!!


於是今天的節目就要和大家聊聊最近班長在路上所觀察的現象


那.就.是...


狗狗和貓貓發情的季節又到來柳~!!!!

所以我又能重溫小時候的舊夢

再度看見狗狗的屁股被粘在一起

然後半夜三更被貓恐怖的叫春聲吵醒


整個是太令人懷念了


話説前些日子在上班的途中看見這個尋狗啓示

讓欣西亞頓時非常感動






牛奶糖!你的把拔和馬麻都很想念你

雖然說發情很重要可以跟大伙兒在路上追著那唯一的母狗跑來跑去

但還是趕快回家不要再路上流連忘返了!!!!




好啦!總之看到這個廣告,我很能體會主人的心情

還特地做布條跟雇用發財車大街小巷的尋找他們的狗狗

真的很希望牛奶糖可以趕快回家!



這次的閒話家常要和大家聊聊國小學生的老師都推薦他們看什麽樣的刊物

我唯一的感想是


「現在的老師真的很喜歡恐嚇小朋友

不是要他們學習面對死亡就是要他們了解毒品的可怕

可能我愈老愈怕死,我看了他們的班書只覺得内心很難受

後來就變看書邊吃飯邊哽咽,好痛苦啊~~~~~!

難道孩子不能看些歡樂點的東西嗎?????」




那麽,節目就要開始了!Let's GO~~!!!



{網路綜藝節目}野狗野貓發春之探討

Spring Sex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方便收聽的廣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