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上個週末欣西亞又染了一次頭髮^O^
這次的顏色更淺了...
頭頂的部分整個變成"白金"
不過其中當然還是有挑染的部分
這樣淺到幾近白色的金髮造型(嘩阿阿阿阿阿~~)
實在是欣西亞人生以來最大的挑戰了
你們看到我本人一定會嚇一跳吧?我覺得...嘻嘻
不過這樣的感覺很好
自己非常得意
欣西亞又突破了一個自我的界線
相信以後的格局一定又會有所不同吧~~!(興奮)


(好淺啊~~~!哈哈!XD)



(太陽眼鏡是新買滴唷~!)


(洋裝也是新買的...嘻嘻~!)



(以上這張偏小小黃,不過感覺還蠻酷的,所以放上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O^



最後
當然還是要再次介紹欣西亞的造型師-克雅(Keya)
克雅很細心也很有耐心
總是會花時間跟我溝通顏色和髮型
所以欣西亞跟他合作完全沒有"尷尬"或"不自在"的時候
如果顏色出來感覺不是我想要的
我一定會說出來讓他修正
總之就是做到顧客滿意
這就是克雅
是很nice、也很skillful的一個人
話說他最近留了鬍子
整個人變得很man很帥氣阿阿阿阿~!

大家如果住在LA有空可以去Pasadena找他
這邊是沙龍地址
RAVISSANT full service salon
Tel: 626-564-0001
Address: 42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本週podcast
主題:花木蘭很正嗎???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