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前
使用後
染髮髮色褪成台客金髮色從台客金變成氣質咖
頭髮毛躁不堪
髮質變得柔亮滑順
髮根長出一大截,布丁嚴重整頭顔色均勻,布丁頭掰掰


                     
                               
           





哦呵呵呵~~~~!
今天欣西亞要來教大家如何用Prettia花王泡泡染來染頭髮
老實說這一款DIY染髮劑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不但由DIY染髮用品所普遍使用的藥水質地進步為泡泡
讓使用者好上手
據説染出來的顔色也美的不得了

既然欣西亞在臺灣染髮的顔色掉得差不多了
我決定試試看用它動手DIY
順便也請攝影師shane用相機記錄整個變髮的過程
想知道使用方法為何嗎?
就請收看欣西亞負責講解示範的影片哦!


這次欣西亞所使用的顔色是Royal Brown





盒子裏面的内容物為:



★泡泡壓嘴一支
★大白色瓶染料混合液 (2劑)
★小紅色瓶染料混合液 (1劑)
★護髮美容液
★塑膠手套一雙





【欣西亞示範影片】

花王泡泡染體驗 Prettia Hair Tutorial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詳細圖文解説】



首先,頭髮不要上任何產品,然後用梳子把頭髮梳順

老實說欣西亞已經有很努力地把頭髮梳順了

不過因爲昨天晚上沒洗頭,然後這又是剛起床沒多久的樣子

頭髮看起來就是個亂糟糟+臭哄哄

不過老娘也沒在怕的,反正等下染髮完馬上變身大美女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麥奇笑聲)

接著就是將1劑倒入2劑

倒好以後就搖一搖

搖的方式請注意不要用力的像在搖泡沫紅茶一樣shake瓶身

只需要很冷靜地將瓶身往右或往左傾倒就好

如果你不懂欣西亞在說什麽,請看影片

影片裏我示範的很清楚

然後就是把泡泡壓嘴旋緊

擠出泡泡,接著就可以把泡泡放到頭髮上進行染髮

將瓶身擠出泡泡的時候,請將瓶身直立,按壓瓶身中間即可

切勿將瓶身傾斜

照片我整個跳很大真不好意思

因爲一下要拍畫面一下要拍照,所以很多照片都沒拍到

這是差不多已經將泡泡放進頭髮的樣子

基本上從乾乾的頭髮上到佈滿泡泡

至少需要15~20分鐘

如果你有看影片,你會發現欣西亞一開始把泡泡弄上去的時候

頭髮還是看起來乾乾的,這時別慌張,多弄一些泡泡上去即可

老實說我最初還蠻害怕的,一直在心裏OS:

「啊!不是已經改良成泡泡了嗎?但怎麽這麽乾一點都不好推」(汗)

不過很快地就可以搞得整頭泡泡

總之不用怕泡泡會用完一路給它催下去用這樣

等到差不多滿頭泡泡就可以稍微減緩步伐

剩下的泡泡要用來補強髮根、耳鬢,還有後腦勺的地方

接著就靜待20~30分鐘

這段時間我們可以做什麽呢?

可以拿來自拍啊!!!

因爲頭髮現在很好塑性,我們可以拍幾張類似Lady GaGa瘋狂的造型

噢噢!雖然看起來像脫光光但這張欣西亞有穿衣服

時間到了就可以把頭發洗掉了

我好敬業!因爲浴室沒有手拿式的蓮蓬頭

而我又不想把妝弄花,所以很刻苦地在廚房的水槽裏面洗

大功告成!

從台客金變成氣質咖了柳~!

有沒有好神氣??????

陽光下的感覺是這樣

髮質真的變得很好很滑順

跟一開始的毛躁簡直是天差地別

如何?有沒有變成氣質的夢幻少女?(←這麽敢說連自己都想吐XD)

好啦!欣西亞的花王泡泡染示範教學就到這邊

我一向是個很討厭按照説明手冊一步一步來的死小孩

既然我都可以成功表示花王泡泡染是多麽地簡單容易上手

最後要提醒大家在家DIY染髮的時候,千萬要小心腳下的白色地毯

欣西亞頭髮的泡泡不小心掉到地板上

瞬間就把地毯染成藍紫色

用漂白水洗也洗不掉了

所以大家千萬要小心哦

欣西亞的美容專欄,咱們下次見啦~!

↓↓歡迎按Like加入↓↓

America vs taiwan

我是個愛漂亮跟喜歡自己動手DIY的女生

很久很久以前我都會試著用錄影機錄下自己的彩妝示範教學影片

在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然而錄製影片實在是個很浩大的工程

後來就沒再繼續了

總之,這次的Prettia花王泡泡染髮教學希望你們會喜歡

雖然影片才短短7分多鐘,我和shane可是搞了整整一下午呢

如果觀衆不嫌棄,覺得實用並且想要繼續收看

欣西亞就會努力生出更多美容教學影片

歡迎多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喲!




(親愛的大家,喜歡欣西亞的示範教學,就請熱情給我推薦鼓勵吧,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