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跟Shane每到禮拜五一定會去Souplantation沙拉吧吃到飽餐廳報到

這天...兩個人都拿著餐盤子在隊伍中準備拿食物...

(備註:他彈得真的很用力~!而我真的很痛!
他彈得真的很用力~!而我真的很痛!
他彈得真的很用力~!而我真的很痛~!
他彈得真的很用力~!而我真的很痛~!)









(shane講出“家暴”兩個字的時候我真的差點笑出來XDDD)

總而言之
欣西亞是個很討厭~非常討厭~極度討厭~~~
“被彈”或是“被捏”或是“被敲”
或是種種“奇怪”的打招呼方式

我痛恨“被人把我弄痛”
而且又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

所以我那天就發揮“直覺”跟“本能”
在大庭廣衆之下
在眾目睽睽之下
很用力的“揍”了shane
(磅!磅!磅!磅!磅!)

當我揍完畢的時候呢
確實有感覺到旁邊默默異樣的眼光
可我不管
而且還在心OS

“看三小
沒看過老婆打老公啊~~~????”(大叫)


不過回家後shane很生氣啦

他說

“你怎麽可以這樣當著大家的面打我......?”




“要打不能忍到囘家再打啊????!!!!!!”

(這是他care的點)


XDDDDDDDD

總而言之
事情就是這樣(兩手一攤)

結論就是:

1。shane實在很可憐
他可能不是故意要彈我的
只是要打招呼

2。欣西亞脾氣真的很不好

我回家....有幫shane擦正骨水
因爲....全部都腫起來了(可見打得有多用力!!!??)XD



PS:
好啦~!
很多人都一直不停的留言跟欣西亞說
“怎麽都沒有漫畫了????
我們想看欣西亞的漫畫啦~~~~~”


於是經過一年的潛沉
欣西亞的漫畫又重出江湖

大家要捧場啊!!!!

請幫欣西亞“推薦”吧

拜托拜托請幫我推!!!

最好能推超過“20”


真的很希望能夠推超過“20"!!!!!!!!!
(這是重點)

(我是很認真的!所以請大家盡量推!!!!!
我是很認真的!所以請大家盡量推!!!!!
我是很認真的!所以請大家盡量推!!!!!!
我是很認真的!所以請大家盡量推!!!!!!!)

謝謝~!謝謝~!謝謝~!
啊哈哈哈哈哈~~~~~XD




PPS:



{網路綜藝節目-你多久DIY一次?}

Masturbation = Good!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