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的老婆有兩個分身,一個是瑪麗,一個是欣西亞....”(Shane口白)

(而且欣西亞你也太敢畫了吧??切~~~)

“平常禮拜一到禮拜五,我的老婆都會以“瑪麗”的身份生活著...”


“晚上回家也是....”


“我老婆總是說:瑪麗負責一到五,到了六日兩天欣西亞才會出來。於是好不容易我終於熬到了周末...”


結果...












誰可以告訴我...

“這算是欺騙的一種嗎?????????”(欲哭無淚)T_T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大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大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大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大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大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大翻桌)
“我當初可沒說要跟老子結婚的是瑪麗啊!!!”(大大大翻桌~~~~)

怒~~~~~!!!!!!!!

因爲奉勸各位男士....(推眼鏡)

結婚前千萬要搞清楚跟你交往或結婚的另一半

“化妝前跟化妝後有沒有差很多!!!!!!”
(這很重要,這很重要,這很重要,這很重要啊啊啊啊~~)

而且.....(再推眼鏡)

“她是不是勤於化妝!!!!”(目露凶光)

(她到底是不是勤於做家事,這倒是其次OK????)

否則....

“你很可能被她騙了!!!!!!”(沉痛)

“不可不慎!!!!!”(咬下唇+全身顫抖)

“請各位男士千萬要謹記我Shane給你們的教誨啊~~~~~~~”(切身之痛)



然後....



“也請各位女士,拜托幫幫忙(誠懇)
不要想說一交往或一結婚就可以隨便了
誰說妳可以隨便了?
誰說妳可以隨便了?
到底誰說妳可以隨便了???????”(又怒)

Shane的教誨

咱們下周見.....

批A屎:
今天是禮拜天(默默看著日曆)
然後還是瑪麗坐在我身邊啊.....(含淚)
現在到底是怎樣???
昨天跟我去A片大展用欣西亞現身還很正滴柳
今天馬上就變成瑪麗
我整個很想去死(吸鼻子)

啊~!!!瑪麗在呼喚我了

快逃~!!!!!!!!!(驚嚇)


(我難得出現,如果覺得我說得有道理,請給我“任翔”一個推
謝謝大家!!!Y^__^Y)

(您坎看我多有名?這是網友幫我照的~!謝謝她,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